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2-13
  • 1655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今年冬天特別寒冷肌膚受損外加膚色不均等惱人問題,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選用最好品質的保濕成分,讓我擁有美麗動人的抗老賦活肌 。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精緻典雅的罐裝,閃耀藍色罐裝外加雍容華貴罐裝上的金色玫瑰花朵,真讓人愛不釋手超級喜歡好有特色喔!廠商真貼心還附挖棒一支想的真周到。

試用 試用

蔻仙詩-產品是來自M.I.T.台灣製造的CoreSence蔻仙詩品牌所推出的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來自海洋的美膚利器 裡面添加了Ollantein是由Olleya Marilimosa菌種萃取出來的,它含有天然玉米黃素Zeaxanthin。

試用

蓋子打開後罐口都會有一層封膜確保產品品質,封膜撕開還有一層蓋子~雙層保護產品品質,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10倍白皙 持續抗藍光/抑制黑色素 縮時逆齡/讓肌膚一天比一天美麗。

試用試用

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它的質地Q彈水潤帶有鵝黃色精華霜,看起來有點像布丁滑嫩滑嫩的好推,玉米黃素是一種常見的類胡蘿蔔素,可以吸收光線中有害的藍光,是強而有力的抗氧化劑,擦拭在臉上稍加按摩深入肌膚底層並易為吸收,不油不膩,最適用於臉部肌膚的保溼滋潤。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有三大特點:可以抵禦紫外線,含高濃度保濕成分,可有效改善臉部彈性。使用後肌膚感覺變的柔嫩有光滑又有彈性,Ollantein來自海洋的天然菌種Olleya Marilimosa VIG2317具有抗氧化、UV防護效果, 能再生肌膚,促進肌膚生命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寒流來襲肌膚變的比較乾燥又緊繃,持續早晚用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膚質變的比較穩定,原本粗粗的兩頰也變的比較柔嫩,滿喜歡細緻度感覺。(◕‿◕)♡ ♡ ♡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