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2-16
  • 1495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介紹:

 

試用

 

今天起,每一天妳將看到不可思議的極致年輕!

 

金萃肌活全效精華霜是一款傳奇性的豐潤保濕霜,暐世生技研發團隊獨家研發專利活性成分 Ollantein® 是一個來自海洋的天然菌種

Olleya MarilimosaVIG2317具有抗氧化、UV防護效果, 能再生肌膚,促進肌膚生命力。研究顯示Ollantein®對肌膚細胞抵禦紫外線有很大的幫助, 並含有高濃度的保濕成份, 能夠大幅度改善肌膚表層的含水量,提供強效持久的保濕效果, 讓您每天可享受到奢華的護膚體驗。可有效改善臉部的彈性, 塑造出緞般光滑感和絲質般細柔膚質。肌膚變得緊緻與拉提, 呈現出凍齡美膚。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抗老賦活肌膚!!

 

Ollantein®是經過無數實驗開發而成,更是保養品界一大革命,除了能抗UV、高效保濕,還能修護肌膚,達到預防肌膚問題的產生,讓肌齡隨著時光倒轉。

 

試用

 

 

來自海洋美膚利器--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3大特點:抵禦紫外線、高濃度保濕成分、有效改善臉部彈性。

 

試用

 

發現新生奧秘:Ollantein®含有之玉米黃素為眼睛視網膜黃斑區之主要色素能量光線之功能,可保持青春活力,即使歲月流轉,美麗肌膚依然透亮動人,煥然一新。

來自天然海洋、10倍白晳、持續抗藍光、抑制黑色素、縮時逆齡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 安心品質 國際認證。

 

試用

 

趙昭明皮膚科診所-趙照明醫師 專家知識分享。

 

 

試用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肌膚也跟著乾燥、脫皮,產生不適感,這時需要保濕極佳的保養品來為肌膚補水;一般加強保濕的保養品都太過油膩厚重,肌膚感覺悶住不透氣,反而對肌膚有不良的影響,保濕不成反而容易長痘痘>.<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更需要尋找可以有效延緩肌膚老化又對肌膚溫和無負擔的保養品~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是來自海洋的美膚利器, 成分裡面添加了Ollantein®,Ollantein®的成分性質可以提升肌膚修護力、增加肌膚防禦  更可以使肌膚淨白透亮~~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試用品的包裝是以白色為底色的設計,看起來純淨高雅,有種非常高級的享受感~~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試用品是小針頭設計的樣式,看起來非常的精緻可愛小巧,很適合外出旅行時攜帶,1支小針頭剛好是2~3天的份量,不會佔據行李空間。

 

試用

 

每一小包試用品的包裝背面都有產品的製造日期標示。

 

試用

 

小小透明的針頭可以看見內容物是帶有點乳黃色的乳霜狀。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試用品的包裝與其他的乳霜產品小瓶裝、小罐裝或小管裝的完全不同,是針管式的,新奇又新穎,沒有讓人眼花撩亂的設計,簡單明瞭,透明的針管中可以清楚的看見內容物。

 

試用

 

來個小針頭的特寫,看見裡面的乳霜,感覺很透白,好像用了之後肌膚也會跟著透、亮、白(期待中~~)。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試用品的使用方法很特別,跟平常在使用的乳霜產品是擠壓或直接取用方式完全不同。

首先折開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試用品的小針頭的瓶頸。

 

試用

 

折開後翻轉至底部,可以看到白色的底部有個小圓洞,將剛剛折開的瓶桿插入,往上輕推,就可以推出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了。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質地很輕柔,觸感水潤,有點油潤的感覺,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氣,很好聞。

 

試用

 

將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先試用於手背上。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戳起來有種Q彈的觸感,質地很水潤,超好推的,很好推勻推開,推開後立即有水水的保濕感,吸收速度快,使用後肌膚水嫩,不油不膩。

雖然一開始會有一丁點的油膩感,但在推開後一下子的時間內就完全消失了。

 

試用

 

使用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後肌膚變得細緻白晰了很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有很保濕的舒適感覺,肌膚還殘留有清新的香氛氣息。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後使用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的用量非常的省,只要一些些就足夠整張臉使用。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水潤好推開,延展性佳,只要薄薄的一層肌膚就超有感了!

推開推勻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後,再用指腹輕柔的繞圈按摩、拍打,直到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完全被肌膚吸收為止。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質地水潤清爽,好推開推勻,推開後輕盈不油膩,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吸收速度很快,吸收後肌膚很柔嫩水潤保濕,不會有油膩膩的悶住感,肌膚有種往上拉提的緊緻緊實感,但不會有蹦蹦的不舒服感,保濕Q彈還帶有淡淡的清新香氛。

 

試用

 

使用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後肌膚水嫩保濕,不再乾燥不適,膚色感覺提升了一階,改善暗沉、蠟黃沒精神的菜菜色,肌膚Q彈滑嫩,青春有感~~

 

試用

 

隔天早上睡醒後,整張臉也不會呈現那種超油的油膩感,洗臉時可以感覺到滑嫩的觸感,肌膚呈現淨白透亮的紅潤光澤感,臉上的皺紋、細紋彷彿也在一夜間淡化消失了,肌膚變得水嫩緊實有彈性,不再鬆弛的顯老,臉上的雀斑、黑斑也變淡的幾乎看不見,肌膚彷若新生的青春觸感!!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高級精緻,讓我享受到奢華的護膚體驗,有效提升肌膚的彈性,塑造出如絲緞般的光滑感,有如絲質般的細柔膚質,肌膚變得緊緻與拉提,保持肌膚的青春與活力,肌膚煥然一新,呈現出凍齡的美感肌膚,即使歲月流轉,肌膚依然美麗透亮動人~~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金萃肌活全效精華霜,讓我擁有美麗動人的抗老賦活肌!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