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iceone Chen
  • 2018-09-07
  • 5729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近期來美容越來越盛行
相對地針對醫療級的保養聖品也越來越多元
漸漸地針對術後修護、加強保濕、敏感肌專用的保養品也越來越多
從最一開始的高單價到後來越來越多元越來越平價化

 

試用

試用


最受惠的就是我們愛美的女性啦♥面膜有不同效果及材質,但是因我有酒糟膚質,又會因天氣容易紅癢,所以多半是選有保濕成份的面膜來進行保養,而這一次要來分享的是專為術後微創傷口 乾敏弱肌設計面膜,高效滲透 完美提升肌膚水合效果,滋潤保濕 修護 白皙亮采,前所未有的全效型專業面膜,全球首創 獨家微膜專利科技,保濕 白皙 修護 一片搞定;極緻延展性 絕佳服帖感;獨特3D結構設計,保養零死角!

 

試用

產品盒上有中、英文成份,製造日期及注意事項等相關說明,如:

主要成分

庫拉索蘆薈萃取

可舒緩保濕、提升肌膚保護力、并修護受損肌膚。

修復植物萃取

修護白皙,舒緩安定肌膚。

珊瑚藻萃取

高潛能 高能量活性,含有三大組成元素:生長因子、海洋酵素、微量元素,可撫平細紋,滋潤肌膚并強化修復功能。

Wuxyl™ 5000修護因子促效組合肽

功能型胜肽成分,複合型修護因子胜肽精華,包含棕櫚酰三肽-1/棕櫚酰三肽-7/棕櫚酰四肽-7等精華成分。

玻尿酸

是目前已知最好的保濕成分之一,可為乾渴肌膚快速補充水分,并形成透明保護膜,深入調理,長效水潤。

試用

 

 

很清新素雅的設計

試用

●針對敏弱肌及受損肌膚,給予高效且全名的保養效果,修復脆弱肌膚。

●有效舒緩、安定肌膚,使肌膚呈現水嫩保濕感。

●術後密集使用,提高肌膚舒適度,并增加肌膚防禦力。試用

此款面膜強調是超導膜的材質,所以敷起來非常的服貼輕薄,薄到我都可以看到自己的毛細孔了啦,
 但是敷起來真的很舒服一點也不厚重的感覺,有的面膜使用起來很厚重感覺精華液都還在面膜裡面,這款面膜很薄很透,感覺精華液直接滲透進去肌膚裡,敷完之後臉部水潤水潤ㄉㄨㄞㄉㄨㄞ的♥
最喜歡這樣子的保濕感以及滋潤度了,晚上就算要吹冷氣也不害怕了呢!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