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安妮絲薇珍奶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dy Kao
  • 2018-12-25
  • 3791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今天要試用一款"Annie's Way安妮絲薇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說到珍珠奶茶...大家就想到台灣 !試用前,立馬先去官網逛了一下,果然是台灣人的創意 YA~~
ANNIE'S WAY以果凍面膜風靡行銷到全球,有自有工廠 安全.安心.產品均經過S.G.S.檢驗合格才出廠,並均投保1000萬的產品責任保險,消費者皆可安心使用。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分為4款,分別是:
1)紅茶-緊緻面膜 2)綠茶-調理面膜 3)芒果-滋潤面膜 4)草莓-亮白面膜

內含: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芒果滋潤面膜 25ml 
保存期限: 三年
產地: 台灣

試用 試用

整個系列包裝都是粉色很可愛討喜喔,封面是MIT特產珍珠奶茶。
我選擇試用的是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芒果滋潤面膜★
因為我本身皮膚是乾性的,冬天特別需要保濕,所以就選了芒果滋潤面膜。

主成分有:
★芒果籽油-是世界營養價值最高的油脂之一, 好吸收, 有護膚, 軟化皮膚, 保濕及維持彈性。
★卵磷脂-保濕並滋養皮膚
★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
★角鯊烷-分子小好吸收,增強肌膚保濕力

先介紹到這邊,要趕快來試用看看囉~~~
第一次使用我會先敷5分鐘做肌膚測試,再依照個人肌膚狀況調整使用時間。
打開包裝,會看見裡面有面膜連同珍珠紙,輕輕展開一起敷到臉上並調整適當的位子,再把珍珠紙撕下來,大約敷15分鐘。
面膜材質是採用最新研發的"隱形面膜"有韌性不易破、透明服貼、吸水性良好、柔和觸感親敷、★可生物分解(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敏感肌也適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精華液滿滿的,質感比一般面膜稠。我自己不喜歡太香的面膜,淡淡的芒果香味很適合我。
記得把剩下的精華液,擦在脖子、手、腳..等等,順便一起保養吧。
敷起來彈性很好,且觸感細緻柔嫩,很服貼透氣,沒甚麼感覺。開始起來走來走去,邊做家事也不會掉下來。這個我喜歡!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保水度真的很好,敷完臉以後,感覺臉變得更保濕、緊緻、也更透亮了~推薦給需要加強保濕的熟女,下次還會想試試其他款式喔!

想看更多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9&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