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安妮絲薇珍奶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7-30
  • 2364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讓我的肌膚可以試用到這麼特別的產品。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總共推出有四種口味,分別是

紅茶緊緻賦活面膜、綠茶調理面膜、芒果滋潤面膜、草莓亮白面膜這四種食物面膜。

每種面膜的功能不同,就看大家的需求是甚麼了唷!!( ˘•ω•˘ )

Aileen這次試用的是Annie's Way安妮絲薇珍珠奶茶面膜系列-紅茶緊緻賦活面膜ヽ(́◕◞౪◟◕‵)ノ 。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的珍珠奶茶面膜系列的包裝超級可愛,封面的設計就是珍珠奶茶的圖樣,超級好哇依ლ(́◕◞౪◟◕‵ლ)

整個拿在手上,少女心瞬間爆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的背面有清楚的標示使用方法和內容物的成分以及有效日期等;雖然都是英文啦!!

但是還是可以順便考驗各位的英文程度唷!!

每種成分的功能就有所不同,像是草莓多酚,含有豐富維他命C,可以改善暗沉,亮白肌膚,防止肌膚老化;紅茶萃取就可以防止肌膚老化,

淡化細紋,緊緻肌膚等;綠茶萃取則可以改善暗沉,活化肌膚,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芒果籽油是全世界營養價值最高的油脂之一,好吸

收,有護膚及軟化皮膚和保濕及恢復肌膚彈性之功能。

Aileen是邁入35歲年齡的大齡女孩,所以非常擔心肌膚老化的問題,

像我這種過了30歲以後皮膚開始呈現乾性膚質的人,肌膚的油脂分泌量、含水量及保水能力都不足,絕對需要加強保濕、緊緻。

而且天氣熱,上班下班之後都會待在冷氣房裡面,狂吹冷氣,外面又有炙熱的太陽烤晒肌膚,長期下來都會給很多妹紙帶來肌膚的煩惱,

所以我為了可以讓皮膚含有充足的水分,這樣才能使皮膚看起來很年輕,而如果皮膚缺水就容易讓肌膚出現膚色暗沉、皮膚乾燥起皮屑、產

生皺紋等等問題。

女人的問題就是一大堆啊]!!

但是不保養就是不行啊!!總不能讓細紋跑到臉上再來開始補救,就會大費周章地需要更多給力的營養物質讓肌膚達到更好的完善。

何苦呢?

平常就拿起珍珠奶茶面膜好好敷臉就是了!!(´≖◞౪◟≖)

試用             

Aileen都是洗完澡之後,把紅茶緊緻面膜敷在臉上,紅茶緊緻面膜因為有添加紅茶的萃取,所以多少可以讓肌膚老化和細紋獲得一些改善。

珍珠奶茶面膜敷上去,由外而內造水保濕,整片面膜保濕度很夠,敷個10分鐘拿下來,整塊面膜還是呈現濕濕的狀態。

試用

我有個習慣就是敷完面膜會再用冷清水沖洗掉表面的面膜液,主要是避免阻塞毛孔和太多的物質在我臉上殘留過久而引起過敏反應。

Annie's Way 安妮絲薇紅茶緊緻面膜敷完後很安全,不會讓肌膚太過於緊繃,敷完瞬間肌膚白、透、亮,呈現水水的光澤。

紅茶緊緻面膜安全不會引起肌膚敏感現象。

試用

Annie's Way 安妮絲薇紅茶緊緻面膜,經過幾次的試用後,讓我覺得還算是中上可以的面膜,希望大家會喜歡(*´ω`)人(´ω`*)

想看更多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9&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