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安妮絲薇珍奶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8-08-15
  • 2774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芒果滋潤面膜          

Annie's Way安妮絲薇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感謝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甜滋滋的珍珠奶茶面膜~~系列共分為4款

試用

綠茶調理面膜:控油、舒緩、保濕

紅茶緊緻賦活面膜:緊緻、滋養、皙白

芒果滋潤面膜:保濕、緊緻、皙白

草莓亮白面膜:保濕、活膚、皙白

試用

我發現不管是油性、中性、乾性、敏感性肌膚的人,通通都有必需的東西,那就是『保濕』

其實保濕就像喝水一樣重要,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喝飲料,也有補充到水份,但那可不一樣哦!

就如:水分就佔了人體全身的70%,可見水對於人體健康的重要性!

而我是乾性肌膚的人,保溼對我而言更是重要了!

試用

今天要來分享 Annie's Way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芒果滋潤面膜

年近40的我而言,除了保濕外,因地吸引力的關係,讓我該好好緊實一下肌膚!

所以選擇了『芒果滋潤面膜』

試用

內含芍藥萃取、卵磷脂、膠原蛋白、芒果籽油、黃細心根萃取、角鯊烷

試用

這款面膜是採用隱形面膜紙,非常的薄、透,所以要同珍珠膜一同敷在臉上後,再將珍珠膜取下!

這款面膜真的非常服貼且保水!有韌性不易破(伸展性超好),但太大力拉可是會變形的哦!

試用

無添加類固醇、抗生素、酒精、PARABEN

在敷臉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刺痛感或覺得不舒服,柔和觸感親膚~~

這款隱形面膜可生物分解哦!MIT來自台灣的驕傲~~

試用

在敷的過程讓我一直聞到甜甜芒果味!好特別的體驗哦!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9&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安妮絲薇 珍珠奶茶面膜系列通通都通過SGS全品項合格

堅持添加天然活性成分,用精品製造流程

讓你我都安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