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mi 媽咪☆
  • 2016-12-13
  • 2522

◆【面膜】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懶人保養神器 ,給我澎澎彈力肌!          

  試用試用

 

試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面膜控今天要來分享一款超酷的乾濕分離面膜,我第一次使用超有新鮮感呀!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是台灣第一家推出乾濕分離面膜的廠商喔!

   有兩個專利案號(M501158、M490791號),2014年推出第一代,至今已是第二代。

   等不及想試試這懶人保養神器囉~試用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外盒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外盒超有質感的,和手拿包一樣好看!

    海洋藍色系包裝更是給人舒服的感覺,重點是一盒有10片耶!超大份量!

 

試用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又稱為敷的導入儀,感覺好厲害呀!

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將面膜成分滲透至肌膚中,

添加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 ™,

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鎖水磁石、等珍貴成份。

《下圖擷取自女人知己官網產品說明》

 

試用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是乾濕分離的,我第一次看到呢!

    主要是為了減少精華液的浪費,所以不使用珍珠隔離膜。

 

 試用試用

 

面膜的使用方法:《下圖擷取自女人知己官網產品說明》

   冬天還可以溫溫的敷~很舒服喔!

 

試用

 

先對折、握壓、讓精華液浸透面膜。

 

試用

 

取出面膜~上面滿滿的精華液。

 

試用

 

  面膜紙分為兩層,面膜紙敷上臉部時,亮面朝外,棉質面敷臉。

 

試用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敷在臉上好舒服喔!

   而且只需敷10分鐘就可以囉!真是懶人的最愛呀~XDD

 

試用

 

取下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臉上好水潤喔!

 

試用

 

▼拿下面膜後再稍加按摩讓精華液吸收,臉上的飽水度和光澤感都UP UP!

    重點是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讓我很喜愛呢!

 

試用

 

 試用這次體驗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乾濕分離設計讓我很驚喜呢!

    乾濕分離設計除了可以減少精華液的浪費,還可以把剩下的精華液拿來保養手腳,

    很喜歡每次敷完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帶給我的潤澤保水感,

    也分享給愛敷面膜的朋友們喔!就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試用

   

試用

 

試用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