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12-16
  • 2421

[體驗]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超級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聽說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非常非常厲害的面膜,號稱是用敷的導入儀。對於Pinky這種自己帶小孩的媽咪真是一個天大的福音!早上匆匆忙忙上妝送小孩上學,下班後匆匆忙忙的接小孩回家,吃完飯洗澡睡覺後,往往Pinky自己也跟著小螞蟻一樣倒在床上睡著了。偏偏Pinky老公又不像大仁哥會幫忙卸妝敷臉......

有這種懶人保養神器,一定是要來好好見識一下的啊!

 

試用

Delocéan+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包裝採用湛藍的海藍色,第一眼看到有種神祕高貴的美感,加上略帶點燙金色的封條,讓人一眼就為之著迷。

試用

內包裝跟外包裝一樣,採用海藍色的設計,非常有一致性。

試用

翻到包裝背面,可以看到面膜和精華液是分開的。Pinky第一次看到這樣細心包裝的面膜。

試用試用

Delocéan+面膜,是台灣第一家推出乾濕分離面膜的廠商,從2014推出第一代的產品開始到現在,已經是第二代的產品上市了喔!他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 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每一片面膜蘊含高達93.5%的高濃度活性成分,有效將高濃度活性成分導入肌底,只要10分鐘,就可以全面提升皮膚的狀況,並且深層緊緻撫平細紋。哇嗚~聽起來真的是太神奇了!而他的成份則是堅持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如

★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海星極效修復因子Juventide ™(促進表皮更新、提高肌膚防禦力,使肌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

★科研布列塔尼墨角藻元素。(提升肌膚的滑潤與光澤,且提升新陳代謝及抗氧化)

★澳洲珍稀莫朗果植萃Tazman Pepper™(抗敏紓炎,刺激細胞更新,也具高度抗氧化功效)

★鎖水磁石 Pentavitin (科技研創之創新保濕鎖水成分,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並從外界環境吸水,動態維持皮膚水平衡,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柳蘭Epilobium Angustifolium Extract,(來自美洲原生的舒緩肌膚成分,短時間內發揮紓敏抗紅的生物功效,促進皮膚癒合的植萃藥物。)

★沁荷因子CalmiskinⓇ (阻斷發炎訊號、藉此避免肌膚出現紅腫熱痛的發炎情形,並刺激腦內啡的生成,釋放愉悅感,幫助鎮定安撫敏弱肌膚,讓肌膚展現清新柔嫩。)

說了這麼多,就趕快來敷吧!!

請先將面膜上下對折,握住精華液端,擠壓,精華液即會流向面膜端,請輕輕按壓面膜處,並重複數次,幫助面膜吸收精華液,等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敷到臉上了喔!就是這麼簡單。

試用

上圖左邊是全新的面膜,右邊是精華液已經浸濕面膜

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懶人保養神器面膜敷起來非常服貼,非常保濕,10分鐘真的很有效果喔!而且由於面膜需要自己浸泡精華液,Pinky自己將面膜充分浸濕之後,多出來的精華液還可以讓Pinky擦完脖子、手臂,以及腿呢,真的超有誠意!重點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敷起來很舒服,而且稍加按摩就吸收了,感覺精華液都敷進皮膚裡去了。有一次Pinky還敷著敷著太累就睡著了。半夜醒來,不知道已經過多久了,但面膜還是濕潤濕潤的。當然還是不建議這樣使用啦~不過由此可以看出來Delocéan+面膜保溼功能一級棒!每每在敷完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的隔天,皮膚摸起來就特別Q彈Q彈的, 肉眼都看得出皮膚變好了呢!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懶人保養神器

※ 想看更多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逆時超導修復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1&id=01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