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E4%BF%9D%E9%A4%8A%E5%93%81 %E8%BA%AB%E9%AB%94%E6%B8%85%E6%BD%94 %E8%8D%89%E6%9C%AC%E4%BD%8D%E6%A4%8D%E8%90%83%E6%B7%A8%E5%8C%96%E8%AB%96%E6%89%8B%E5%B7%A5%E7%9A%82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7-06
  • 723

植萃淨化論-挑單你的超敏肌「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話說隨著年紀的增長、氣侯變化、不良的生活習慣漸漸的也讓歲月的腳步在妳的身上留下了痕跡了,時間飛逝我竟然也進入了輕熟女的年齡層了,繁忙的生活讓我少動久坐逐漸代謝變差了,肌膚也無光澤為了保持年輕的肌底平常的保養可是不能偷懶的。

清潔是完美肌的第一步,妳的肌膚夠清爽保濕嗎?每每在洗澡清潔過程肌膚多多少少總是會受沐浴乳的刺激而變的緊繃又乾澀,不然就是去除老廢角質之後肌膚就會出現脫皮紅腫現象。若妳是以上的受害者之一,想必妳必需開始慎選適合妳的天然產品。

試用 試用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是台灣專利品牌以天然純淨的原料為主,只為給予消費者與國人健康又舒適的環境以良心做事業。

試用 試用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一共有六款不同膚質使用的功效性口味,而我收到了敏感性肌膚適用的「紫草」口味,打開盒身能看到超舒服的夢幻紫色系,在手工皂的正面有印上草本位壓印完全以真空壓縮包裝完全隔絕空氣,加上製造過程以長達2個月乾式熟成。無皂鹼殘留嚴選6大經典草藥,適合各種膚況「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是一款天然不造作無負擔的純淨天然手工皂。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盒身取出「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發現包裝超像鐵蛋且形狀也像切一半的蛋型,包裝正本有著大大的logo字樣背面有著紫草的粉芋色與日期標印,在盒身的背面也有完整文字介紹,是草藥專研、科研萃取、堅人堅持下從頭到腳的潔淨需求都能被滿足調配出專屬植萃比例配方,徹底擺脫化學洗劑對肌膚的傷害及殘留。讓我們洗出健康好膚質。

試用 試用 試用

    撕開真空包裝後能看到像豆芽種子的型狀的草本皂,側面就能看的到厚實的厚度,使用少許清水即能搓泡。紫草手工皂是以萃取中有大量的紫草素,紫草素可以有效地安撨肌膚舒緩肌膚的不適感,使得肌膚恢復活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搓泡後滿滿的純白色綿密泡沫塗抹在手背上輕輕的左搓右揉,能感受到肌膚外滿滿的綿滑感包覆住同時又有天然的清爽感,與一般的沐浴乳比較完全不會稠潤刺激在洗淨的過程完全不咬膚超清爽的,在沖水的過程也幾乎不需要再用手搓揉一沖就超乾淨,重點是完全沒有緊繃乾澀的感覺產生只有滿滿的清爽潔淨感,加上洗淨後的肌膚除了膚觸變得淨白柔軟有如整個手背被滿滿的包覆住肌膚完全無負擔,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試用 試用

    一天工作下來最需要的就是好好的讓身體肌膚放鬆,在洗淨身體後連大腿肌膚從暗沉無光變得好柔嫩且亮白使用後的效果讓人想每天都與「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有親密接觸。

試用

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