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清潔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at Tseng
  • 2017-07-02
  • 778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備長炭”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備長炭

 

以純草藥製成的「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針對乾性、敏感性、油性3種不同的膚質,共有六種不同的功效與氣味。
金盞花、燕麥牛奶,適用於乾性、缺水的肌膚;南非葉、紫草,適用於易泛紅、搔癢的敏感性受損肌膚,亦或者,嬰幼兒;艾草、備長炭,適用於容易出油的油性肌膚。

 

今天有幸試用的是備長炭。

 

看到外盒沉穩的黑色,很清楚知道商品口味就是備長炭,上面的葉子是薄荷。

試用

 

 

盒子的背面,清楚標示了成分,薄荷、甘蔗、覆盆子、橘子、楓糖、檸檬…等萃取物、還有更重要的備長炭粉,可是帶走髒污與油脂的重要推手。

試用

 

 

打開就看見大大的備長炭手工皂穩固地至於正中央,不至於讓商品受到碰撞,美美地向你招手囉!

試用

 

 

很貼心的是將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本人使用真空包裝,杜絕濕氣。

試用

 

 

皂型上經過了長達一年的不斷測試,設計出讓人一手可以掌握,並且降低使用不便的問題;底部刻意設計成平面,得以使皂面可以大面積的接觸肌膚,適合洗沐。

試用

 

測試開始

試用

 

一開始搓揉時泡沫會呈現暗灰色,不要緊張,並不是可怕的髒汙,請繼續搓揉至綿密的白色泡沫出現。

試用

 

充分搓揉變呈現細緻的白色泡沫。

試用

 

BEFORE/

先來看看洗臉前,黯沉與油膩的肌膚。

試用

 

本人洗臉是沒有在避開眼周與嘴角周圍的,愛美的孩子們可千萬別亂學,虐待自己可能會敏感的肌膚唷!

手勁要注意輕柔,以按摩方式清洗肌膚,並且手工皂不要留在臉上滯留太長時間,不然會過於刺激唷!

試用

 

AFTER/

洗完臉,明亮了許多,沒有乾澀、緊繃感,惱人的油脂與毛細孔髒汙,輕輕鬆鬆地被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帶走了!

試用

 

美美出門就是要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

想看更多 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