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7-12-25
  • 1040

伊柔安娜洗髮精      

蕭媽每天早上除了忙著送家裡兩枚蕭音那上學外,接著就是要趕緊洗頭和化妝準備上班了!

是說天天要洗頭的行程已經在蕭媽的生命裡有20年以上了吧!打從能自己洗髮後,蕭媽媽幾乎就是天天洗頭~~因為蕭媽是油頭人啊!

其實,油頭也沒啥?只是天天吹吹洗洗,難免有疲憊啊!有時候趕時間就是隨便抓一抓洗掉油味,所以蕭媽的髮型也是走懶人路線,只求能自己吹乾就好^^

正因要天天洗頭,蕭媽非常喜愛嘗試各家的洗髮精,當然途中也有遇到洗進心坎裡的好用洗髮精,不過今天這一款ELOANNA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不僅深得蕭媽的心,價格更是貼近普羅大眾啊!

在這個花錢要謹慎的時期,天天洗頭的成本也是要稍微計較一下的!哈哈哈~~~不過便宜也是要好用啦!

 

這次的活動是由【女人知己】所舉辦,蕭媽很幸運的得到體驗機會,廠商送來ELOANNA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冰涼薄荷隨身瓶130m l〈右〉和ELOANNA伊柔安娜毛孔暢快瞬間護髮素~~冰涼薄荷隨身瓶130ml〈左〉。

 試用

ELOANNA伊柔安娜毛孔暢快瞬間護髮素~~冰涼薄荷隨身瓶130ml

瓶身的圖案很可愛,蕭姊姊還問媽咪這兩顆植物為什麼很開心的樣子?ㄎㄎㄎ~~

這款ELOANNA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洗起來的感覺真的令人神清氣爽,雖說是冰涼薄荷但可不會麻痺你的頭皮和毛囊唷!

試用

 

蕭媽洗過那種頭皮彷彿吃到超涼口香糖的那種FU,雖然感覺好像很乾淨,但是過涼的頭皮有一種冷感,NG不酥福!@@

試用

蕭媽媽的使用習慣是要洗兩次,第一次先洗掉髒污,第二次再好好按摩深層清潔。

 

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透明的液體好起泡,加上淡淡的萊姆香,洗起來泡沫柔細又不會過澀,尤其是用指腹按摩頭皮時那種舒暢感,感覺泡泡輕輕的滲入毛囊讓你的頭皮相當清爽,尤其是沖水的時候,好像洗掉很多ㄚ哩ㄚ雜的感覺!

 

 

試用

~~你去試試看就知道啦!真的很令人發誓的好用!

看看洗完的髮絲柔順、頭皮又舒爽!在氣候變化多端的現在,如果還要煩惱頭皮出油、扁塌,那真的讓人很難舒服的辦事情啦!

試用

洗完頭髮接著也要護髪一下啦!
試試這瓶ELOANNA伊柔安娜毛孔暢快瞬間護髮素~~冰涼薄荷隨身瓶130ml

試用

洗髮後,取適量輕輕的抹在頭髮上,瞬間修護乾燥的髮絲,快速護髪只需停留30秒即可用清水沖淨,如果要加強版的話可以停留10分鐘。

這款護髮素也可以SPA你的頭皮唷!頭皮也有微微的凉感~~讓身心

有微微的放鬆感^^

試用

沖淨的同時就能感受髮絲的柔順感,這瓶護髮素蕭媽大約3天才會使用一次,護髪完也挺清爽的不會造成頭皮有太大的負擔。

試用試用

每次洗完頭髮都能深刻感受頭皮乾淨、毛囊清爽的潔淨快感,快點一起來試試吧!

輕鬆告別扁塌和油頭^^

試用

女人知己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0931334479/article/1324217850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