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3-08-13
  • 1406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伊柔安娜洗髮精之不專業開箱文          

 一直以為短髮應該很好整理,不會打結。結果我錯了...不知道是不是常染髮、燙髮讓我髮質愈來愈差。還是平常只用洗髮精而不用潤絲或護髮油造成的呢?原因已經不可考了,現在只想快點修護好我的頭髮。
我發現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產品當中也有洗髮精。就給它報名下去...沒想到竟然獲選了哩....
這次試用的是伊柔安娜 -氨基酸超柔洗髮精 & 30秒快速護髮焗油 (各130ml哩,可以用好久呢!)
  試用     試用

先看一下產品說明喔
氨基酸超柔洗髮精 - 用途:清潔頭髮  使用方法:依一般洗髮方式,再重覆一次。
 30秒快速護髮焗油 - 用途:護髮  使用方法:洗髮後,再將本品抹於髮上,停留30秒後,再沖淨即可。
看起來很簡單明瞭,只是不懂洗髮精為何要洗2次呢?後來我上網爬文了一下...大部份的都是說第一次洗是將髒污洗去,第二次才是真的深入清潔。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正解,但還是試試吧。
洗髮前先來特寫一張 

 試用

 首先用洗髮精,倒在手上搓柔起泡,泡泡看起來很細緻喔,而且有一股淡淡的萊姆的味道,聞起來十分的舒服
  試用    試用
洗第一遍時,好奇怪,泡泡很難一直搓出來,而且還有點乾澀感...覺得不是很優哩。沖完水後,我就再洗第二遍,這個時候,泡泡搓出來了,但乾澀感還是存在...。怎麼辦呢!別急,還有一罐護髮焗油要上場了,整個塗抹在頭髮上,靜待30秒後沖水,沖水時那個感覺真的要"哇"一聲,好滑順的感覺喔...好久都沒有這樣了。真是開心。

試用 
最後來看看成果吧... 是不是順多了哩。  接下來我又連續用了3天,頭髮看起來就更順了吧(右)... 
試用   試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伊澤靚(EJG)網站查詢喔:http://www.shop2000.com.tw/ejg/product/87211
 ***  開箱文純屬個人分享,試用之產品會因個人體質、口味、喜好而異。文章僅供參考,不含任何商業用途,謝謝。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