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4-09
  • 1272

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試用

 

 

因為本身頭髮是屬於油性,只要天氣稍為熱一些,頭皮就會覺得非常癢,而且還會伴隨著油臭味,實在是困擾我很久呢!而且煮飯後頭髮也會變得都是油煙味,這樣出門被別人聞到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試用

 

 

幸虧這女人知己所贈送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解決了我許久的煩惱,讓我能暫時不用擔心頭皮的味道嚇到人了。

 

 

試用

 


愛戀洋娃娃頭皮芳香清爽噴霧總共有200ml,看起來真是大罐,可以使用很久的樣子。這幾天出門前,我都會把它在頭皮上方約5公分,噴約3到5下,噴完後不只整個頭髮都是天然的精油香味,而且讓原本頭髮毛躁的我,看起來十分水潤有光澤,頭皮也不會覺得好像有一頂安全帽似的厚重,變得更加清爽。

 

 

試用

 

 

這次所試用的溱郁美橄欖多酚有許多優質的成份,像是薄荷、快樂鼠尾草、迷迭香天然精油、保溼因子、歐薄荷花水、玫瑰精華液和有機橄欖葉萃取液。裡面的薄荷和迷迭香都是我本來就非常喜歡的味道,因此特別推薦廣大家有像我一樣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