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5-03-31
  • 822

體驗~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簡單高雅的瓶身>

試用

最近已經進入了4月,天氣漸漸變得越來越炎熱,也開始到了換季的季節。

對我而言,天氣炎熱時也就代表洗澡的次數必須增加,因為身體與頭髮容易變的油膩。

然而,有時候外出一整天,氣溫又高的話,不用等到晚上回家洗澡,下午頭髮就會有油垢的臭酸味了。

<ISO9001HACCP的雙重認證喔!>

試用

溱郁美的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解決的我這方面的困擾。

這款頭皮噴霧主打添加天然精油與保濕因子來調裡頭皮,讓頭皮能夠隨時隨地都保持清潔乾淨,也就可以告別惱人的頭臭味啦!

<方便使用的噴霧式噴頭>

試用

<手上試噴中,很好噴也不黏手>

試用

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使用前記得先搖一搖,然後距離頭皮5公分的處均勻噴灑。

<頭髮噴噴噴,香香一整天!>

根據我實際使用的感覺,一次大約按壓5-6下即可噴灑完全頭皮,用量不會很多,一罐可以噴蠻久的,很省喔!

<下午頭髮依然乾淨好看>

試用

這款頭皮噴霧的味道屬於淡淡的花香,噴在頭皮上,香味可以維持8小時以上,也就是從早出門到傍晚回家都不用再擔心頭皮氣味過於濃烈的問題嚕!

 試用

推薦給喜歡頭髮香香,想要頭皮健康漂亮的女生,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當個擁有誘人髮香的女孩吧!!

 

想看更多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