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立鈞
  • 2017-12-25
  • 740

法莫拉櫻花淨白      

試用效果還不錯.但如能提供多天份的分量.應該會更有感覺.如能提供櫻花14D的淨白面膜供試用.應該會有更顯著的效果才是.

這次使用的保養品,雖然只有一包,不過卻是完整的一系列,有櫻花14D淨白晶露、櫻花14D淨白精華、櫻花14D淨白霜、完美抗UV防曬乳等產品,而且試用廠商還很貼心的把順序都寫了下來,讓使用者一目瞭然。

櫻花14D淨白晶露
這款淨白晶露,它的外觀是透明水狀的,聞起來有絲絲的香味,擦上臉後,有相當的清爽感覺,可以感覺毛孔在呼吸,擦了保養品的臉更顯得精亮白皙呢!

櫻花14D淨白精華
它的外觀是透明凝膠狀,也是有絲絲的香味,擦在臉上只要些許就能塗抹整張臉,所以使用上相當節省,擦在臉上可以感覺到它的保濕感,相當的舒適。

櫻花14D淨白霜
這款淨白霜外觀是白色乳狀,不會有那種油膩的感覺,而且延展性很好,擦在臉上後似乎臉上多了層保護層一般,摸起來滑嫩嫩的,感覺很棒呢!

完美抗UV防曬乳
這款防曬乳可是SPF 防曬係素50的高等防曬乳,外觀偏膚色,且不會油膩,而且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到香味這麼濃厚的防曬乳呢,擦在臉上的感覺相當舒服不會有一般防曬乳的油膩感覺,而且因為SPF高達50,讓我在太陽下也不怕曬!感覺很舒服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