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楊片片
  • 2017-12-25
  • 749

法莫拉櫻花淨白      

很開心這次參加試用大隊,非常幸運的被選上適用法莫拉‧櫻花公主淨白系列,一直以來美白乃女人的治國大業之一!所以這次抽種淨白系列的商品真是很開心,雖然是試用但一點都不馬虎,一次可以體驗四種產品,真的是誠意十足,法莫拉的櫻花系列包裝都是櫻花的粉紅色,十分少女心!

首先先試用的為櫻花14D淨白晶露,就是所謂的“化妝水,透明水狀十分的好推,吸收也很快,試用完後有感覺到肌膚變比較明亮,而再來則是櫻花14D淨白精華,精華液是透明凝凍狀,雖然是凝凍狀但一抹就推開了像晶露一樣,延展力很好,且保濕度還不錯,最後保養的程序為櫻花14D淨白霜,淨白霜則是乳霜的質感,值得稱讚的是很豐厚的乳霜但卻一點也不油膩,形成一層保護膜在臉上鎖住前兩項保養品,最後要出門前當然別忘了防曬,櫻花抗14D防曬乳,是淡淡的膚色,延展力很好,在臉上可以很順利的塗抹均勻,而且防水力也不錯,但膚色有點太偏白了,希望可以多出幾種色號造福各個膚色的女孩們!

總結試用法莫拉這次的櫻花淨白系列的商品,我覺得最值得讚賞的就是不會黏膩、十分清爽,對於油性肌膚的人非常適用!而且吸收速度很快,不用塗抹老半天重點是每款商品都有著淡淡的櫻花香味,保養起來不僅肌膚變好心情都變好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