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崖上的波妞
  • 2015-03-11
  • 281

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試用

無矽靈   義大利原裝進口

美髮保養專家----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試用試用

洗髮精該怎麼選?

事實上,以洗髮精的功能而言,同時要兼顧到清潔頭皮頭髮兩部分,所以配方設計的複雜程度會比洗臉或是沐浴產品更加困難。基本上,洗臉沐浴產品設計考量主要還是在清潔肌膚,往往只要針對肌膚的出油狀況來設計,就可以滿足不同膚質的需求。然而,每個人頭皮頭髮對於清潔程度的需求卻大不相同,因而衍生出更多複雜的因素,以我來說,我的頭皮偏向油性及敏感,容易癢、有泛紅的問題,所以在清潔頭皮的要求上必須顧及有效率的清潔以及溫和性,加上我的髮質偏向粗硬自然捲髮,若清潔過度反而會造成頭髮乾燥打結,再加上不時離子燙直或是燙捲等造型變換,又會徹底將頭髮性質改變。因此,選擇洗髮精並不是簡單的油、中、乾性就能夠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能同時兼顧到頭皮頭髮的狀況,再選擇最適合的洗髮用品。

洗髮精不要只有一瓶!

由於許多因素同時會影響頭皮頭髮性質,所以妳應該同時擁有好多不同性質的洗髮精,以應付各種不同況狀時的頭皮(髮)清潔考量。比較困擾的是,如果妳的頭皮頭髮清潔需求恰好背道而馳,例如:頭皮容易出油,頭髮卻因過度染燙而受損乾燥;或是乾燥的頭皮頭髮卻因為塗抹大量的造型用品需要加強清潔,這時就會有顧頭皮顧不了頭髮,顧頭髮卻顧不了頭皮的遺憾!因此選擇洗髮精時,要非常清楚自己頭皮頭髮的問題孰者較重要:如果造型用品使用頻繁,洗頭之後老是覺得頭髮僵硬、毫無彈性,就要考慮更換清潔性更佳的洗髮精,才能徹底將髮絲上的造型用品洗淨。這時如果又擔心對於頭皮太過刺激,建議清洗頭髮時以『搓洗頭髮』為主要動作,頭皮則輕輕帶過;又如果妳的頭皮老是出油,即使天天洗頭,仍然經常有臭頭皮的油脂味,則要注意是否是因為現有的洗髮精清潔效果不佳,而要改換成清潔力更強者,然後一樣將『搓洗頭皮』為主要的清潔手法,沒有使用造型用品的頭髮部分,輕輕帶過即可。

因此,沒有必要同時使用兩瓶洗髮精。基本上,洗髮精的功能還是以清潔為主,差異只是在其它附加成分的比例,特別是添加具有滋潤及滑順頭髮功效的矽靈,基本上我並不覺得洗髮精添加矽靈是不對的事,只是矽靈之所以會讓頭髮覺得滑順,就是因為其有附著性,不易被水沖洗掉,對於乾性髮質或頭皮而言,當然不會造成太大困擾,但是對於油性髮質或頭皮來說,若其比例太高可能就不是很適合。此外,由於累積性的矽靈殘留也會造成頭髮出現厚重不易造型的問題,建議可以在使用2∼3次之後,輪著更換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來清洗,比較能讓頭髮長期保持輕盈的狀態。

試用

來自義大利沙龍級.針對髮質打造專屬秀髮呵護

洗髮.潤髮分開

減少頭皮富單之厚重感

光是洗頭 潤髮  都分了好多種

分門別類才更可以有效照顧自己的秀髮

耶果控油--清爽抑油

黑娜護色--染後護色

亞痲籽油--滋潤乾燥

果酸賦活--染燙修護

溫和平衡--中性

小麥滋養--滋潤乾燥

試用

Skill1:洗髮前先梳開髮尾糾結

很多人直接倒洗髮精在頭上, 加點水便搓洗起來,卻沒注意到,整天下來或一夜過後,髮絲已有多處糾結,尤其最近髮質乾燥的話情況更嚴重,直接洗頭將導致頭髮被扯斷,也傷害了髮根毛囊。洗髮前務必先以梳子,針對髮尾部分先輕梳整過,再延伸到全頭梳順,一方面也先把表面髒汙弄掉,還能按摩緊繃的頭皮,以放鬆心情進行後續清潔。同時任何洗髮精都該先在手上搓揉起泡,因為多含有界面活性劑,這動作可避免對頭皮可能的刺激傷害。

Skill2:沖水的溫度與時間拿捏決定護髮成功與否

看似很簡單的沖水小動作,實際上影響可不小,例如即使屬於油性頭皮,水溫都不應該太高,以免刺激頭皮發炎,還有坊間一些美髮院會用力道強點的水柱沖洗,都可能反而讓頭皮受傷。洗髮時以跟人體差不多的溫度來潔淨髒汙,沖掉護髮品時水溫可稍冷些,搭配適中的水柱力道即可。用護髮膜這類產品時,SP教育講師陳芊宇建議,沖洗前先加點水充分乳化過(就像卸妝油的用法),再來沖水是效果最好的,沖到流出來的水沒有霧霧的感覺,就表示乾淨了。

Skill3:濕髮最脆弱

剛洗完頭之後殘留在頭髮上的水分,會使頭髮結構鬆散,若此時用了一把細扁梳或鬃毛梳,會因其抓髮力過強,使髮絲容易斷裂,因此濕髮要梳開時,需選擇密稀疏的扁梳梳開才行。

這次我試用的是黑娜護色(粉紅瓶)

質地比較水一點.淡粉紅偏透明

試用

我的髮質很難照顧,很容易出油.

前一晚洗頭.不到下午瀏海就變成一條一條的

頭髮細軟,出油以後就會塌

試用試用

絕對不能超過一天不洗頭

染燙造成髮質分岔 打結

不含矽靈,洗的時候泡沫不會有太多

沖洗後頭皮頭髮有種深呼吸的感覺

潤髮乳是是用黃色的

抹上後很潤

頭髮瞬間感覺有韌性

試用

洗完頭皮倍增光澤

吹完以後,頭髮有一圈光澤

試用試用

習慣用矽靈的人,使用無矽靈的.會不太習慣

但是無矽靈才不會造成頭皮毛囊阻塞喔

試用

推薦給你-----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想看更多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