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ynn
  • 2015-03-10
  • 260

義大利原裝❤WTB昂賽芙洗髮液-果酸染燙修護1000ml❤輕鬆在家做spa          

試用

很多人都建議,不要天天洗頭髮,因為水份流失的會很快!

但是,林甯是個龜毛的人,總覺得不洗頭就上床睡覺,會很愧對自己。

然後擔心整天在外,所接觸的髒空氣,也會間接影響何丞丞的乾淨品質;

說真的,我真是個好媽咪,無誤! (笑)

只是天天洗頭+染髮+燙髮→如何選擇Mr. RIGHT? 確實也成了一門重要的功課。

這次很開心,可以體驗WTB的產品,是一瓶針對染燙後做修護的洗髮精。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1000ML

非常,非常,非常大瓶的沙龍級享受,林甯是第一次使用這麼大瓶裝的洗髮液,真的好興奮~

為了保護商品運送過程中的完整性,大瓶裝的洗髮液是使用瓶蓋設計,再另外附上擠壓壓頭。

是不是好為我們消費者著想呢^_^ !!

還有隨身附上護髮試用瓶,也是非常大心的小舉動,再加分。

試用

來自義大利沙龍級,美髮保養專家WTB昂賽芙潔髮液,是針對各種不同的髮質,用心打造專屬的秀髮呵護!

並堅持洗髮、護髮分開,以避免頭皮過度負擔,減少其厚重感。

WTB昂賽芙潔髮液,並提供了多項洗髮系列產品:

❤中性-溫和平衡

❤油性-椰果

❤中偏乾性-亞麻籽油/小麥

❤染燙修護-果酸

❤染後護色-黑娜

試用

林甯使用的是染燙修護系列:果酸。

因為染燙後的髮質,特別脆弱,更需要特別的呵護;

選擇能深層洗淨油脂的洗髮液,輕鬆帶走整日的髒汙,頭皮無負擔,整個人都覺的神清氣爽了。

真的有如沙龍級享受的WTB染燙修護果酸系列

自然清新植萃好味道,再搭配頭皮的按摩,洗髮的同時,真的如同享受SPA級美髮的呵護。

試用

WTB染燙修護果酸系列,修護受損髮質、增加髮絲彈性,使頭皮越洗越健康,秀髮越來越豐盈光采動人。

如果您也跟林甯一樣愛美,一樣染髮又燙髮,可以選擇WTB染燙修護果酸系列的洗髮液喔!

試用

WTB昂賽芙-100%義大利原裝,加上無矽靈成份,洗起來很溫和。

以及PH 5.5 中性成份,天天使用,也不會覺的頭皮有負擔。

試用

外瓶身都有清楚標示產品成份,及使用說明。

試用

淡黃色的洗髮液,中長髮的我,只需按壓3~5下,就能快速搓出分子小的泡泡喔!

試用

實際使用後,也真心喜歡這瓶,超大瓶沙龍級的WTB染燙修護果酸洗髮液。

原本以為,沒有添加矽靈,頭髮起來來會有澀澀的感覺...

昂賽芙洗髮液不僅好搓,好沖,洗完之後,也覺得好滑順!

真心大推唷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