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5-03-01
  • 3157

體驗~~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許多人洗澡時常常會有特定喜歡的洗髮乳或特定使用的沐浴乳,有些人偏好有迷人香味的洗浴產品,有些人則偏好天然有機的產品。

然而大家都對洗髮與沐浴的品牌有所愛好,那女生最重要的私密處呢?

許多女孩卻只是用沐浴乳草草帶過,殊不知私密處的肌膚與身體肌膚不同,是屬於比較敏感的肌膚,更需要好好的呵護。

<可愛的產品正面照>

試用

這次試用的荷娜之戀舒密慕斯,是荷娜之戀為了廣大女性特別研發的私密處清潔產品,它同時也兼具私密處保養的效果。

舒密幕斯的主要成份為洋甘菊、珍珠、薏仁、玻尿酸。藉由這些成份的交互作用,減少細菌的孳生,改善分泌物的情況,進而達到清新舒爽的感覺,讓私密處可以一整天都舒服自在。

<產品背面照,很貼心的附上詳細的產品說明與特色>

試用

這款私密處肌膚清潔慕斯的瓶身設計的很可愛,小小圓圓胖胖的,瓶口採用按壓式,一擠出來就是幕斯狀,不需要在自己搓揉起泡。

<使用前,手背比較粗糙>

試用

舒密慕斯的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不會過份濃烈,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一次的使用量大約是按壓1-2下,即可將私密處洗乾淨,算是相當節省的用量。

<使用中,很綿密的慕斯>

試用

<使用後,肌膚感覺有變得比較光滑耶~>

試用

洗完以後,私密處不會感覺乾澀與刺痛,反而很有種很滋潤舒服的感覺呢!!

試用

這款荷娜之戀舒密慕斯除了一般女孩可使用外,因為它的成份很溫和,孕婦與小孩也可使用喔!

推薦給所有女孩們,現在開始來好好呵護我們私密處吧!

 

想看更多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