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arakaoo
  • 2015-02-28
  • 3121

【試用】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追求沒有異味+可愛嫩白的小妹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讓我對私密處清潔,多一分了解。啦啦我本身,是個健康的女孩兒,我不憋尿、常喝水、非經期不用護墊、跟男友恩愛都會穿ㄊㄊ、結束也都會洗澡,所以從來都沒有發炎的問題,也很理所當然地覺得私密處清潔是有特別臭、分泌物異常的女孩才需要。

但是,因為接觸荷娜之戀舒密慕斯後,查了許多私密處保養的資訊,才知道原來女孩們用斯密處清潔,除了單純的清潔外,大家都已經level up到追求沒有異味私密處肌膚嫩白的階段。後來問一位女孩朋友分享她的經驗,當她毛毛處理乾淨,用私密處保養的產品,私密處顏色由深轉淡,男友每每恩愛都愛得好開心啊(已羞怯)。所以,目前我除了小毛們,也正Follow無味+私密處肌膚粉嫩的方向前進了。

大家共勉之。

荷娜之戀的舒密慕斯,在我第一次使用時,(先不要管裡面加了什麼),就留下小深刻的印象,因為使用ING時候,微微涼涼的,好舒服阿!這種感覺還是第一次呢。

試用

【插話】說到清潔私密處,要先認識一個最最重要原則【私密處=弱酸性體質=3.5 ~ 4.5 pH值】,所以:

n   NO沐浴乳:大部分的沐浴乳(鹼性)破壞環境,好菌死光光。

n   NO精液:也是鹼性,千萬要洗掉。

n   NO清水:不可直接沖洗。

中時健康網:「一般來說,陰道內部原本就存有許多細菌,這些細菌可以分泌黏液,使陰道保持弱酸性,處於潤滑的健康狀態。然而,萬一這些擔負正面效用的好菌失去抵禦外來壞菌的功能,破壞陰道的正常酸鹼值,加上溫暖潮濕的環境,很容易讓細菌和病毒不斷繁殖,導致陰道發炎。」

再來,來說說荷娜之戀舒密慕斯的優秀獨家成分「NV5®」,NV5是啥?

NV5是一種用天然乳酸菌培養、萃取出來的成分,裡面含有氨基酸、維生素B、天然乳酸、有機酸…等的「抗菌元素」,這元素供陰道乳酸菌生長所需要的養分,使陰道乳酸菌成為強勢菌種,抑制壞菌的生長。

為何妹妹需要的不是其他菌種,是乳酸菌?這裡有研究報導>活性培養菌所製的優格,可防止陰道感染

試用30 ml 試用瓶正反面

 試用  

因為太好奇,剛開封拿了聞香水的紙來聞了一下

試用  

聞起來有一種輕微的涼味+小小的藥味

試用  

擠出來是濃密立體泡泡的舒密慕斯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