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1-20
  • 411

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試用

 

 

過了25歲以後,感覺自己老化的狀況越來越嚴重,有個朋友的親戚竟然說我看起來像30幾歲......,天啊!看來不好好保養一下不行囉!

 

 

試用

 

 

以前有喝過別的牌子的膠原蛋白,雖然標榜健康養生,可是喝起來的味道卻覺得非常不討喜,希望找到好喝又健康的膠原飲。剛好女人知己有在報名試用,沒想到還真的抽中,真是太開心了。

 

 

試用

 

 

這次試喝的是BeeZin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一盒總共有6瓶,每瓶50ml,小小的瓶子方便攜帶,一天一瓶剛剛好。

 

 

試用

 

 

美活DD彈力膠原飲成分非常豐富,有專利低分子水解膠原蛋白5000mg,易吸收且不含脂肪。礦物質、維生素、雌激素、蜂王乳、葛根素、酵素......。一瓶裡包含多種營養素,不需做太多額外的補充,經濟又實惠。

 

 

試用

 

 

雖然說膠原蛋白可以在豬腳、豬皮、魚皮、雞腳等動物性食物中攝取,可是這些食物脂肪含量高,膽固醇也多,吃多了很怕造成身體的負擔。現在禽流感疫情升溫,多少會擔心動物的來源。

 

 

試用

 

 

使用這款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絕對是大家安心的好選擇。店家還貼心附上檢驗合格的證明書,因此裡面的成分和品質都沒有問題喔!

因為我為了要讓吸收達到最好,我都會早上起來馬上喝一瓶DD彈力膠原飲,喝起來的感覺非常香甜順口,有淡淡的果香味,好像果汁一樣,讓人一喝還想再喝,不知不覺就喝光光了呢!沒有它牌令人害怕的腥味。

 

 

試用

 

 

雖然自己已經過了發育的年紀,想要讓自己平坦的飛機場變波霸是不可能的。但是喝膠原蛋白就像是敷面膜一樣,隨時讓自己有變美的心思,也是讓自己美麗的關鍵喔!推薦這款BeeZin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好好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己吧!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