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1-19
  • 341

自信與美麗的來源「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美容產品,感是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尤其是吃類的食品,很多吃的保養品大多都是由天然的植物中去萃取提鍊的,膠原蛋白一直是女人保持青春美麗的美容聖品,因為小分子好吸收效果佳。

但是這次所要體驗的是與膠原蛋白較為一般粉狀沖泡的膠原蛋白粉,是可以快速讓人體更好吸收直接飲用的新產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

試用

    體驗份量為正貨包裝一盒六瓶跟美容飲一樣玻璃瓶容量為50ml,建議一天飲用一瓶,收到的盒身是以橘黃色系列瓶身也都是滿滿的橘黃,在盒子正面能看的到「DD彈力膠原飲」字樣讓人超期待飲用的口感與功效。

試用

    「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除了有小分子膠原蛋白+蜂王乳+泰國白高顆+青木瓜萃取+山藥萃取是能讓女人肌膚除了變的Q嫩Q嫩外還能讓美麗更UP的膠產飲。改而由內而外一天一天慢慢的顯現。

試用

「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的外盒身側面都有詳盡的文字說明,打開盒身還有一張檢驗證明書讓人好驚奇,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美容飲不需要上官網查詢合格認證的產品,當然還有不可缺少的營養標示,「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是台灣製造的食品,飲用後除了能讓女人的肌膚回復年輕彈力外也能保持青輕美麗。真是讓人會愛不釋手的小巧瓶。

    人體正常骨骼中含有80%的膠原蛋白,其功能主要是將鈣、磷、礦物質等成分黏著然後構成骨質;在皮膚中則有約70%的膠原蛋白。

    由上述可知膠原蛋白在人體中是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但是你是否知道當年紀逐年增加體內製造膠原蛋白的功能就會越來越少,因此需要從外食來攝取。

試用

    打開「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瓶蓋能看的到跟盒身一樣橘黃色的膠原液體,散發出濃濃的甜香水果味,在清甜果香味下的膠原飲無過濃過酸的刺喉感,有的濃縮美容飲入口刺喉讓人總想馬上去漱口,「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是以膠原蛋白為主滿滿的膠原飲完全無膠原蛋白的腥味,口感滑順爽口讓人能一口就飲用完。

    每天飲用一瓶能感覺氣色好轉肌膚也不再乾燥缺水,肌膚水份足夠了人自然也就顯的亮麗起來,持續一天一瓶連續六天下來肌膚Q彈力能摸的到這種感覺真的很棒,高單位高含量效果也格外顯著。至於美麗UP的部份需要長期飲用才能得到較明顯的效果。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試用體驗機會,讓我身處幸福美麗之中。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康萃美活DD彈力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