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范寶妹
  • 2017-12-25
  • 659

MIZON蝸牛乳霜      

試用

我非常喜歡使用韓國的保養品,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體驗到蝸牛乳霜,第一次使用時雖然沒有甚麼很明顯的效果,但這產品的保濕程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而且92%的蝸牛黏液真的不是打假的,真的會牽絲!!
剛開始塗抹的時候很好推開,塗開後會感到有點水分,吸收力特別好~而且蝸牛乳霜的香氣是淡淡的不刺鼻,不會像一邊產品好像噴了好幾下香水似的味道,我為何想使用蝸牛乳霜的重點是,因為我本生是在青春期的階段,臉上總是有許多的痘痘與痘疤,讓我非常的煩惱(圖片紅色圈圈),雖然只有三包的試用品,但我也分享了給姐姐。
經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使用蝸牛乳霜的體驗文與推薦,也藉由這機會試用與分享,雖然圖片不是很清楚,但我也很開心藉這個機會能分享體驗圖與體驗文,我會繼續分享這樣產品,有機會也一定會在嘗試其他體驗品,很謝謝主辦人給我這個機會體驗蝸牛乳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