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i 的小舖
  • 2017-12-25
  • 720

MIZON蝸牛乳霜      

MIZON蝸牛霜試用心得分享

試用

期待中的MIZON蝸牛霜收到囉~~試用包的包裝很精緻高雅給人感覺是很頂級的保養品唷!等不及想趕快給他試用看看ㄋㄟ.

擦保養品前的基本步驟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把臉部徹底清潔乾淨.塊快來去洗臉準備開始囉~~

試用

洗完臉後先用魔鬼粘把額頭前的瀏海黏到頭髮上.讓整個額頭亮出來喔!這樣擦保養品時比較方便按摩也不會沾到頭髮.

撕開試用包把蝸牛霜整包倒在手掌心.聞起來還幾乎沒啥味道.感覺相當黏稠.以這種黏稠度倒整包似乎太浪費了ㄋㄟ....

因為是第一次試用才整包到出來感覺看看.一包應該可以用2~3.

 

試用

把蝸牛霜均勻抹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至蝸牛霜完全被吸收.感覺真令我驚訝.....

本來以為倒了一整包要按摩比較久而且會比較油的說.沒想到皮膚非常快就全吸收了.

而且沒有一點緊繃或油膩而是非常清爽的感覺.....!真的是太神奇了~~~

接著我把平常使用的保養品路續擦上.每擦一樣就讓我感覺越訝異.每種保養品都迅速被皮膚吸收.

連原本擦完後會稍微油的保養品也迅速吸收且變得不油膩了....感覺真的是太讚了~~~大推!

試用

試用3天就能感覺自己膚質的改善喔!皮膚變得比較緊緻有彈性.整個臉也變得比較白耶!

這麼好又有效的保養品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商品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