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ifi
  • 2014-12-29
  • 1095

愛上~ 歐芉妮 漢方草本衛生棉          

愛上, 歐芉妮 漢方草本衛生棉  只需要5分鐘

這次很榮幸可以體驗 歐芉妮 漢方草本衛生棉,一直以來我很偏愛漢方的衛生棉,但是卻不知道應該選擇市面上哪款漢方的衛生棉,畢竟是要接觸到私密處,一定要選擇天然溫和又安心的衛生棉囉!

歐芉妮 漢方草本衛生棉,在包裝設計上真的非常用心,使用”食品級鋁箔”反覆易封的易拉貼,讓衛生棉易保存姊也非常方便攜帶!

試用

試用

 

打開包裝後,可以聞到淡淡的中藥味,聞起來是非常舒服!而不會是刺鼻的過濃中藥味唷!我之所以偏好漢方草本衛生棉,也是因為中藥未聞起來好舒服^^

歐芉妮 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 的味道來自於下面這些中草藥粉~

黃柏、龍腦香、薄荷、蒲公英、麥飯石、檜木油

純天然不含化學成分,讓我非常安心!

試用

每次月事來,到第3天開始我就會覺得很悶癢,這次使用了’’歐芉妮 漢方草本衛生棉’’,使用的時候會感覺到微涼的舒適,歐芉妮 漢方草本衛生棉在吸收層加了中草藥粉,真的減輕了悶癢的問題,這點真的讓我非常推薦,也讓我找到我心目中的漢方草本衛生棉!

試用

試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在尋覓漢方草本衛生棉,真的一定要來試試『歐芉妮 漢方草本衛生棉』,好好寵愛私密處!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