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4-12-23
  • 1024

涼爽的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使用心得          

抽中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很高興 因為這是比甚麼都還實用的商品 謝謝~

一開始收到時看廠商註明歐"ㄍㄢ"芉妮 呵呵,仔細看才發現跟ㄑㄧㄢ的芊是不同字呢!(真是不好意思,小的我有散光哈哈)

歐芉妮提供了六片的日用(24.5CM)試用 剛好陪我度過這個月經期的前幾天

 

進入介紹~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寫試用文 文筆不好還請多指教~

試用

歐芉妮漢方草本衛生棉寄來的一個禮拜後剛好我生理期來了,所以可在月底前試用到寫出我的心得,這是一款真的很漢方的衛生棉~因為一打開就有撲鼻而來的中藥味,我覺得像胃散,張國周~!鋪上去會有一陣清涼感,就像在濕熱不適的比鼻屁屁上撒痱子粉一樣 還蠻舒服的喔!^^bbbb

試用

他的包裝很巧,很貼心 我覺得這樣的包裝方式不像傳統的撕開讓衛生棉露出來,會讓衛生棉新鮮許多!

 

試用

試用

(內部)撕的方式也很快易簡便

 

歐芉妮濃濃的漢藥味來自於蒲公英(改善濕疹皮膚炎) 龍腦香;黃柏(抗炎抑菌)麥飯石(吸附力) 檜木油(除異味舒緩情緒) 薄荷(止癢消炎)

我個人覺得她不會有因為經血多時吸附力不足而有厚重濕透感的問題,而且清涼的感覺也確實可以舒緩情緒(或許是因為涼涼的可以轉移經痛注意力?)

試用試用

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的履歷 她可是有經過iso認證的合格優質衛生棉唷!

介紹結束~最後提醒各位愛吃冰喝冰的美女們~要盡量改掉這個習慣保養身體喔!可避免生理期的不舒服,至於衛生棉就交給歐芉妮!

試用

樂天市場http://ouganni.shop.rakuten.tw/

歐芉妮官網http://www.ouganni.com/

歐芉妮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UGANNI?ref=ts&fref=ts 記得去給她們按讚喔~~bbbbb!試用

最後放上我和已經用完的歐芉妮漢方草本衛生棉合照:D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