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菁萃綺肌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哲哲
  • 2014-12-20
  • 1031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試用

 

 

查了一下Bellavias菁萃綺肌的品牌故事:

Bellavias源自義大利語中的美麗"Bella"

我們將它與路途'Via'兩字合而為一:

1.女性對自我意識的成長過程

2.美麗來自於眾多美好意象與事物的組成

 

 

Bellavias團隊致力於研究歐美日韓各國際先進生技研發,以及天然植萃成分,不停尋找對肌膚溫和、安心並具備高機能價值的原諒和相應配方,摒除過度複雜的添加物,淘汰累贅成分恢復肌膚自我更新能量,並呵護您美麗綺肌,在造美顏奇蹟。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產品通過台灣化妝品GMP等多項檢驗,並投保2000萬責任險,令人感到安心!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採用天絲棉製作,面膜能滿滿吸附珍貴的植萃幹細胞精華,且輕薄透氣又服貼的特性,能夠讓精華液更有效地進入肌膚底層,且無香料、色素、礦物油,不會刺激肌膚,能快速補水鎮靜缺水、敏感的肌膚~

 試用

 

身為女人,為了維持美美的狀態,一定要時時注意肌膚的狀況。

尤其秋冬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稍不留意小細文就跑出來囉!

這時面膜就是最好的救星啦~一次達到補水、鎖水、保水的效果。

 試用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一盒5片,夠我好好體驗了!

 試用

 

它搭配多種高純度植物萃取洋甘菊、金縷梅、甘草酸及水解荷荷葩酯等紓緩保濕成分,幫助乾燥敏感的肌膚迅速補水鎮靜,活化肌膚,賦活受損敏弱肌膚。

快來拯救我乾燥的皮膚吧~~

 

 試用

 

 

照著使用說明,洗完臉後,將保護膜撕開,先沿著眼部唇部貼齊,再向四方服貼於臉上~

敷上的第一個感覺是:超服貼!原來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採用杜邦專利天絲棉面膜,能穩定吸附精華液,彈力服貼柔順,特別適合臉部膚質,能提高肌膚吸收力。

 試用

 

滿滿的奢華精華液,特別採用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配方,受損敏弱肌質適用!

面膜上精華液的量剛好,不會滴滴答答流滿身,但檢視袋子裡,竟還有不少的精華液在裡面,拿來擦擦脖子,超讚!

 試用

 

敷著的感覺,就如廣告所說:無感敷膜新體驗,柔軟、舒適、輕透,非常舒服~

 

約20分鐘敷完後再稍微按摩一下,感覺肌膚受到全方位極緻修護,由裡而外層層淨化潤透,緊緻激活,瞬間重現肌膚剔透瑩白的存在感!

 試用

有妹有!膚色好像馬上亮了一階~ 感覺喝飽水了,摸起來好Q彈呢!

 

 

隨後上妝,感覺超級服貼~皮膚透亮,氣色看起來很不錯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