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菁萃綺肌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12-18
  • 1113

敷出水水好肌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          

人客啊!這幾天真的是夭壽給他冷的啦!

要不是家中的小孩要上學,實在很想給他一直不出門,一直賴床,一直不要化妝!

ㄟ!為什麼不要化妝,因為臉好乾唷!

這幾天氣溫急速下降,臉上的肌膚立馬敏感又缺水了起來,還好【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即時貼心的到來,正所謂來的早不時給他來的巧啊!

試用

Bellavias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一盒有五片裝,採用杜邦專利100%植物纖維Lyocell天絲棉面膜。

試用
試用

打開包裝後,取出面膜,敷在臉上。

 試用

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採用的杜邦專利100%植物纖維Lyocell天絲棉面膜,面膜質感相當細緻,敷在臉上感覺起來超級服貼又舒服。

而且這款瞬效修復系列可是針對敏弱、輕熟齡和缺水性的膚質所設計,是不是很適合最近的天氣和我敏感的肌膚!

面膜很透又親膚,看看我的小雀斑有多明顯,就可以知道面膜有多輕柔了!
試用

面膜約敷上15-20分鐘後再取下,撕開瞬間讓人有感!哇!100水潤

試用

輕輕地以手按壓肌膚上的精華液,加強吸收。瞬間修復肌膚好Q彈^^
試用

第二天早上超好上妝的,肌膚水水,好漂釀唷!這幾天困擾我的乾燥感都消失了,這款【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真的讓人很喜歡。

試用
想看更多菁萃綺肌極緻修護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