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12-05
  • 1943

維持身體健康,調整體質一天一錠[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維他命C現今社會忙碌人士最大的補給品來源,也是最方便就能取得的保健食品,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種類繁多光是針對維他命C的部份就有千百種,像是口含錠、發泡錠、口服吞錠,功效都是相同但是總讓人不知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已的。這次的體驗很新奇哦!!!你(妳)有聽過「卡姆果」嗎?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它的獨特性,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體驗機會。

試用

    收到包裏看到紅白瓶身有著卡姆果字樣的[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在外包裝還有塑膠包膜包裏,在瓶身能看的到「口含。咀嚼錠」字樣是只要含入口中即可食用的食品哦!!!一瓶有30錠每錠有500mg含量,在瓶蓋上能看得到大大的[御松田]字樣,這是桂圓紅棗口味超特別的吧!!!!

試用

    說話卡姆果是原產於祕魯共和國亞馬遜河上游的紫紅色果實,這種水果非常脆弱不易保鮮,因此除了原產地以外是不為人知的珍貴水果,加一卡姆果的維生素C含是在全世界水果中的數一數二超大含量,加上含有維生素E能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加上具抗氧化作用能減少自由基的生成。保存期限為三年因為此產品極易受潮因此一但開封後建議能儘速食用完畢,一天一錠多食無益,產地是台灣製造哦!!!

試用

    打開瓶蓋能看到超緊密的封膜封住需要用力撕開才拿的下來,表示是完全密封狀的包裝能很安食用,一打開封膜馬上能聞的到濃濃的桂圓紅棗氣味,好香好香哦!!!內容物與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是偏淺灰色錠狀圓扁狀,含入口中馬上能吃的到一股酸甜口感,桂圓味超重口中整個滿滿都是桂圓香氣,記得一天一錠就能調整體質給予大量滿滿的維他命C補給,讓我們年輕又美麗哦!!!

    最後附上一張本人與[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拷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