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12-03
  • 1824

一天一錠,每天都能幫身體多存一點健康的本錢~~御松田Royal Song卡姆果咀嚼錠試吃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

 

試用

 

現代人真的是很忙碌,有時候總是會忘了抽空好好的照顧健康,所以適時的補充一些營養品,真的是很適合做為日常的保健方法呢!

 

今天玲兒就要來體驗含有高維他命C含量的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每天都來為健康存一點本錢喔!

 

試用

 

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的產地是台灣,不過成分中的卡姆果萃取物,則是來自原產地的秘魯共和國亞馬遜河上遊的紫紅色果實(卡姆果)。

試用

 

這種珍貴而神祕的異國水果,非常脆弱而且不易保鮮,其中所含有的天然維生素C含量,在全世界的水果中,算是數一數二的,因此不論是在飲食界,還是在美容界都受到高度的重視喔!

 

試用

 

瓶蓋是採用安全扭設計, 因此不用怕小朋友會拿來打開,把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當成糖果來吃喔!

 

試用

 

封膜也有阻隔空氣的作用,可以預防產品變質,不過為了新鮮,開封後還是要在三個月內食用完喔!

 

試用

 

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的外形是灰色的圓形物,聞起來會有桂圓紅棗的香氣,在寒冷的冬天裡,真的會讓人想起暖呼呼的桂圓紅棗茶呢!

 

試用 

 

每瓶的容量是30錠,一天一錠,可以吃上一個月的時間。

 

雖然口味上很像是在吃香甜微酸的桂圓紅棗糖果,不過還是要按照建議使用量來食用,千萬不能貪吃喔!

 

試用

 

在日常生活中就能輕鬆為自己做好保養工作,尤其是食用味道好的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就更能讓人持之以恆了。

 

相信食用一段時間後,就能幫身體多存一點健康的本錢喔!

 

試用

 

想看更多御松田卡姆果咀嚼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