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高涵綺
  • 2013-07-10
  • 660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試用心得(20130709-0710)

這一次很開心可以獲得村上正彥試用的機會,這次拿到的是金箔美容液,開箱如下:

試用試用

  我們的金箔美溶液被妥當的保護和固定,內有村上正彥系列產品的介紹。金箔美溶液真的很漂亮,帶有些微的濃稠感,但卻沒有甚麼味道(無香料),感覺對肌膚很溫和,而且沒有添加其他的人工色素(無著色),對皮膚無負擔。

試用試用試用

  在使用完化妝水後,就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我想要加強的眼睛周圍和額頭上。(請大家包容我最近膚質狀況不佳阿!~所以需要金箔美溶液來幫我保溼和緊緻!!)

  取一小滴放在手心,可以看到美容液真的很漂亮,貼近鼻子細紋也聞不到化學品刺激的味道和人工的香料味,我喜歡~★

試用

  取用適量塗抹肌膚上時,我一邊照著鏡子,感覺金箔慢慢的被吸收,感覺滲入了肌膚;而且吸收很快,又沒有酒精揮發的感覺(因為沒有添加酒精麻~~),而且使用後非常得清爽,但又不乾澀(感受到裡面內含物玻尿酸容易被吸收和高度所水的能力!!

因為前幾天出國,所以沒有辦法第一時間拿到美溶液&試用,所以只能有少少的連續兩天使用文,不過我會盡力讓大家看看使用前後得差異。

Day 1:(上/下:使用前/使用後)-早晨

試用試用

*從鼻頭可以看到使用後,感覺皮膚比較緊緻,果然使有添加海藻萃取液的功效阿~~原本因為痘痘而有些紅紅的地方,也因為金箔滲透的功效,使皮膚可以達到穩定

Day 1:(上/下:使用前/使用後)-晚上

試用試用

*從早上和晚上所試用的對照,可以感覺使用後皮膚因蠶絲而有的保濕,所以比較具有光澤感~

Day 2:(上/下:使用前/使用後)-早晨

試用試用

  因為我是混和肌,所以兩頰有時候都會覺得特別乾燥,因此今天在加強兩頰給大家看,感覺有比較緊緻一些。

試用試用

綜合使用感想:

  雖然使用時間不長,無法得到比較明顯的對照,但是我自己使用完的感覺,很喜歡金箔美容液所帶給我的清爽感,而且也因為具有保濕的功能,使我的皮膚比較不容易出油。金箔美容液還有特別添加SYN-AKE,說明可以減少表情細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持續達到平滑、緊實效果。 但因最近皮膚狀況不佳,在易有笑紋的嘴巴周圍,我長了痘痘,所以不方便使用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正因我的狀況不好,更能看出產品的優劣喔~

同步分享至

http://shadow790509.pixnet.net/blog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