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3-07-06
  • 963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          

村上正彥 金箔美容液~ 試用心得報告

 試用          試用        

    非常開心能夠得到女人知己所舉辦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的試用機會,感謝女人知己和村上正彥!這次試用的是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的5ml試用品,雖然是試用品但包裝也毫不含糊喔,依然看得出村上正彥的細心和高質感;珍珠白的外盒、金黃色的字,盒上日文與中文的介紹都有,還有很貼心的中文產品全成份、Made in Japan字樣等。小心翼翼打開盒蓋,珍貴的金箔美容液裝在滴管式的小玻璃瓶裡,超美麗的啦~會下意識的一直把它拿高對著光、欣賞欣賞又欣賞﹝我拿到它之後差不多重覆過這動作三十次了吧XDD﹞!

  試用          試用

         村上正彥的金箔美容液採用日本高級原料製作,有五大美肌功效:保濕、緊緻、恢復彈力、撫平細紋、抗氧化等,其珍貴的特色成分如下:

1.          金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活性化,幫肌膚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2     使用含有95%純金的金澤箔,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2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食用級金箔,可促進肌膚的活化。

2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一般回收金、工業金粉。

2.          蠶絲:有著清爽的觸感,多種氨基酸組成,含必需氨基酸,保溼、抗氧化效果佳。

3.          玻尿酸:易被肌膚吸收、具高度鎖水能力,可使肌膚角質層保持充分滋潤效果。

4.          硫酸鹽軟骨素:保持肌膚的水潤感、促進肌膚恢復彈力。

5.          海藻萃取液:具有持續緊緻肌膚的效果。

6.          SYN-AKE:可有效改善眼周肌膚問題、揮別暗沉,減少表情紋、笑紋、眼尾紋、抬頭紋,並可快速讓肌膚達到平滑、緊實的效果。

2      2006年獲得瑞士科技獎的成份,是在蛇毒萃取液中以奈米薄膜構造提煉之縮胺酸胜?酵素蛋白。

能預防表情紋,並將皺紋減少、淡化。

有即時性,效果好,可放鬆並軟化臉部所有造成表情紋的肌膚底層,調節隨著年齡老化變弱的肌膚保濕構造,讓肌膚返回彈性水嫩。

 試用          試用

    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是透明的、較濃稠的露狀質地,裡面均勻散佈著好多閃亮亮的細緻金箔,還有很貼心的滴管設計,不怕量控制不好會浪費,聞起來沒有味道,擦起來質感滑順,延展性很好,塗抹起來相當滑嫩舒服,而且金箔真的非常多呀!
     
擦上去之後用指腹稍加按摩,讓金箔們化於無形,其實一下就吸收進去了!有許多它牌精華液擦起來會黏黏的有負擔感,想把它按摩進去還會起屑屑,但是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玩全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喔,它雖然濃稠但是一點都不黏膩吸收非常迅速,擦完感覺緊緻又保濕,重點是相當清爽!精華成份很快被肌膚喝進去了的感覺,馬上
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及光澤度明顯增加

 試用          試用

       村上正彥的金箔美容液完全不含酒精、不會造成刺激感、無添加化學增稠劑、無香料、無色素,使用起來相當舒服又安心,完全沒有負擔呀,而且因為它的延展性佳,所以使用上不需要很多。像我的臉頰屬於較乾肌,很明顯的拍一拍就吸收了,皮膚摸起來馬上有嫩嫩的感覺,而比較油的T字部位不再被油光占據,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囉!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真的是一款效率很高的保濕緊緻美容液啊!

                                                           試用

最後補充一下不可不知的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產品特色吧

O 能深入角質層保濕呵護肌膚,具抗氧化效用,並結合高科技『微酯粒』保養概念,讓有效成分的細小分子可以滲透至肌底,提高肌膚的防護機能,能改善皺紋,減少因肌膚吸收不良而橫生的細紋。

無酒精、無凝膠、無香料、無著色、配合金箔大量使用,適用於任何膚質,能夠調理修護臉部肌膚帶來健康光采。

有效提供肌膚水份及美肌成份,有助於生成緊實水漾的肌膚提昇肌膚保濕度,迅速明亮、細緻,使皮膚更具光澤。

O  有效保濕、緊緻、除皺的金箔美容精華液!

 超棒的村上正彥金箔美容液,推薦給大家~~~ ^______^


 女人知己試用小隊員超認真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