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manda Lin
  • 2013-07-02
  • 764

栢司金洗顏霜          

女人知己柏司金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 +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試用心得

在女人知己這個平台報名了好幾次試用大隊,第一次有機會得到試用資格,真是好開心。

過沒幾天就收到女人知己寄過來的試用品。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柏司金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2個產品。

試用  

 

雖然是試用包,可是做得一點也不馬虎,不僅有柏司金的招牌logo,正反兩面在四個腳上更是玫瑰圖騰,背面則是附有使用方法及成分等相關資料。

不多說,我也一定要來跟這個難得的試用機會合照一下 XD

試用  

 

讓我來分享一下這兩個產品吧:

 

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

先看看這個洗顏霜的成分,包含了胺基酸系清潔活性物、植物彈力蛋白、白蕁麻萃取、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等等。

看到玫瑰精油了嗎?曾經聽過有人說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精油,有很好的護膚作用,能淡化斑點,改善皮膚乾燥,恢復皮膚彈性等等,是對女生非常好的一種精油。

所以這個產品也算是貴婦級的洗顏霜了!嘿嘿,果然一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看見了嗎?霜的質地較洗面乳來說是更加細緻的。

試用  

 

加一點水,在臉上按摩,產生的泡沫尤其綿密細緻,好香,好舒服,就像沉浸在玫瑰園裡。試用 

細緻的泡沫非常好沖洗,洗淨以後,覺得洗的很乾淨,但是完全不會乾燥,而且竟然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我想這是透過按摩吸收了玫瑰精油的原因吧!

試用  

胺基酸的產品,都是相當溫和的,很適合我這種容易過敏的肌膚,其實我本來就是胺基酸愛用者,特別是臉部清潔。

這款洗顏霜同時具備了清潔+保養的功效,實在很划算,哈哈,再加上這玫瑰精油真是要燒到我了。

 

 

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

再來這個光澤乳,先來看看他的成分:白蕁麻萃取、水解羽扇豆萃取、玻尿酸、玫瑰果油、ATTAR玫瑰精油、玫瑰精油等等~

雪白色澤乳液,透著光澤感,質地是稍濃稠的乳液,但不油膩也很好吸收。

一樣有著豪華的玫瑰精油,所以不要懷疑,打開果然就有濃郁的玫瑰香。若要我來形容香味,洗顏霜的是含苞待放的玫瑰香,而光澤乳是盛開、濃烈的玫瑰香。試用 

還有保濕天后玻尿酸,也是我平常喜愛的成分。玻尿酸的產品市面很多,但是也許有人不知道,玻尿酸要搭配乳液或是乳霜一起使用,才能達到好的保濕效果。

因為必須用油脂建立起一道鎖水屏障,才能避免玻尿酸直接接觸空氣而水分蒸發。像光澤乳這樣的配方,對玻尿酸的吸收,是有好效果的!

試用  

 

輕輕按摩全臉及脖子,等待他全部吸收,希望能減緩困擾我很久的暗沈問題,帶給肌膚晶瑩剔透。試用 

試用  

 

好了,跟大家分享完這兩個玫瑰臉部的保養產品,結果可是先燒到我自己啦~~~~~試用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到這個好的商品囉,也希望與更多人分享!

 

大家若對女人知己的服務有興趣,也趕快去加入會員哦!

女人知己: http://www.justwoman.tw/

咱們下回見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