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3-06-24
  • 714

栢司金洗顏霜          

試用

嗨嗨,六月風與陽光的好天氣,關於PERTH’S KEY 百年經典玫瑰 胺基酸洗顏霜 光澤乳小包試用,我收到了:)

上個月也試過它們的蘆薈好舒服好保濕...一下就被我用完了,haha~~

試用

第一包百年經典玫瑰胺基酸洗顏霜含純水、胺基酸、植物蛋白、白蕁麻、與三種玫瑰精油

試用

擠出的質地看起來有銀亮的光澤,聞起來的玫瑰好可口....好像玫瑰茶飲料的香甜滋味!

試用

搓起的泡泡不多,鬆鬆柔柔的!

試用

繼續往臉上搓揉變的比較細緻以外,那個玫瑰味道真的好讓人迷戀啊....

試用 試用

洗完與先前剛醒的原樣比對一下,感覺油光減少,毛孔也縮小一點,整張臉微微亮了起來,觸感也不會太乾澀!   

試用

第二包百年經典玫瑰光澤乳成份好像比洗顏霜多了羽扁豆與玻尿酸,還有其他好好聞的玫瑰!

試用

擠出質地是非常濃稠的乳白色,聞起來也是舒服的玫瑰香氣,愈聞著開始有肚子餓的感覺...

試用

抹上觸感好綿柔啊~~~~~~~非常的細緻!保濕度很足,一直像有層薄薄的水膜保護著還有讓人肌餓的香氣,哈!

試用 試用  

與剛才洗完臉的比對一下,保濕增加,摸起來變的好彈嫩,而且根本毫無油膩感!

試用

PERTH’S KEY 百年經典 胺基酸洗顏霜 光澤乳,只是說現在比較少在洗臉了,不然洗顏霜玫瑰香氣挺很好聞!

試用

喜歡玫瑰光澤乳有綿潤的感受,塗的很厚也很舒服,主要是玫瑰都太難以抗拒了啦,用完整個都很浪漫一樣:-D

PERTH’S KEY 百年經典玫瑰 胺基酸洗顏霜 光澤乳,女人知己開箱文(?)第12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