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私密處保養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aylorlty
  • 2024-03-24
  • 26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快速輕噴一瓶搞定          

試用

保養看得見的地方至關重要,但保養看不見的地方,對女人而言更重要!

以前買過許多私密噴霧,都只是當下有感,之後的舒適程度一點都不久!

直到使用「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整個超級驚訝!你是私密噴霧嗎?我還以為你是香水咧!

超級有質感的外型,而且小巧好攜帶,讓我隨時隨地呵護我的私密肌 !

試用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小小的瓶身,卻有大大的力量 !

一點都不像私密噴霧的精緻瓶身,讓我即便在外要分享給姐妹們,也完全不尷尬 !

小小一瓶放入我的小廢包也不佔位,超級方便又超級好用 !

試用

(無法拍私密處啦~用大腿示意圖一下,有看到水珠嗎?揮發完一點都不黏膩唷!)

試用

女生最害怕的就是天氣熱和生理期的那幾天會有悶臭味,

幸好現在我有「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快速輕噴一瓶就搞定 !

我會噴一下在妹妹處,舒適清涼又不黏膩!讓我一用即愛上!輕鬆擁有緊緻美 !

現在我都很期待噴它的每一下,而且我最喜歡的是它的淡雅香味,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

試用

試用

對於女人的私密肌保養,真的需要選有用的!私密處呵護真的好重要 !!

除了身材要緊緻,私密處也要擁有緊緻美,更要做到緊緻保養 !!

試用

女性的錢真的都存不住,這種好用的東西真的只能一直拿出小卡刷下去 !

除了自己愛用也很適合送人!快跟我一起成為愛肌女神吧 !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801&blogid=7d86dad8-9b0c-4b09-a620-36d1f21ea568

 

想看更多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