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私密處保養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美美
  • 2023-12-29
  • 66

日常護理小巧好攜帶「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你們有沒有遇過坐久了會覺得不舒服、有點癢癢的,還很不好意思說出口,

直到我遇見私密肌專屬呵護的「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才適時守護我的關鍵時刻 !

試用

當我第一次聽說愛肌女神「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時,

心中充滿了期待,究竟它有沒有辦法好好守護我的關鍵時刻呢 ?

試用

我會選擇「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的三個重點是 : 成分單純、無添加香精、植物萃取

試用

它外包裝很有質感,放在包包也不突兀(完全看不出來是私密噴霧)

小小一瓶有 8ml,我最喜歡的是偷偷帶去廁所噴也不會被發現 (v〃∇〃)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採用噴霧設計,倒著噴也可以!能保持乾爽又舒適,真的是超方便而且很有感 !

使用前搖晃均勻後,於私密部位噴 2-3下即可,

我通常會噴在內褲或是護墊上,香味不是很刺鼻的香精味,而是很自然的草本香呦 !

試用

在經期前後,這款噴霧更是我的好幫手( 相信女生都懂 )

OH~經血的味道真的很讓人尷尬,每次上廁所必噴!!!它不含藥性,使用起來無負擔!

現在我會把「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作為日常的保養,好好呵護私密肌 !

試用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增加肌膚的緊緻保養,讓我感受到私密處的專屬呵護,

不管是清潔後、如廁後、運動前後,甚至是親密時刻前後,都可以使用。

如果你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困擾,相信我!!!

它絕對是私密肌保養的好夥伴,讓我們不再為尷尬和困擾所苦,重新找回自信和舒適 !!!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0801&blogid=7d2321eb-0363-4319-acea-1b2ab489f928

想看更多 igladies緊緻美植萃草本精華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0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