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萌
  • 2024-01-18
  • 35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適時補充流失的營養          

試用

「輕熟女」是女人過了25歲之後的代名詞,在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快速流失 !

不知不覺中,日常妝容的遮瑕比之前還要重,真的是年紀的摧殘啊 !

不能抵擋歲月的痕跡,只好在保養品上多下一點功夫了 !

現在市面上膠原蛋白的產品百百種,好多入口時都會有腥味,直到吃了「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

發現它不僅沒有腥味還有玫瑰的香味,整體感覺香香甜甜的,接受度很高 !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添加專利的玫瑰花瓣萃取物,讓整個味道提升,不會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味!

試用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外包裝粉粉的很可愛,尤其特別吸引喜歡粉色的女生,看了會心情很好 !

而且打開來的內容物超級紮實,滿滿的一整包,不會讓人有種很空虛的感覺 !

試用

小小一包平常帶在身上也很方便,完全不佔包包空間,出門太趕,到公司就直接吃,粉質很細緻也不怕噎到 !

如果不習慣直接吃也沒關係,可以搭配開水或牛奶一起喝,要記得空腹喝喔,食用的效果會比較好。

試用

內容物&溶水速度:

 

不管男女老少,都應該時常補充膠原蛋白!

特別是工作睡眠不足的人、25歲以上的女性、常常曬太陽的戶外活動愛好者、

飲食不均衡不規律的人及上妝不易的人,都是很需要適時補充膠原蛋白的族群 !

試用

如果擔心早上會忘記食用的話,可以每天晚上睡前一包,當作睡前保養,

想要加強的話,早上跟晚上都可以再吃一包!持續服用一陣子後,養顏美容很有感 ! 

試用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添加獨家美麗嚴選配方

1️⃣三胜肽 2️⃣玫瑰花瓣萃取物🌹 3️⃣彈性蛋白 4️⃣蔬果酵素

讓你水嫩加分!彈力加分!安定加分!

試用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沒有限制食用的年齡,但是最佳食用的年齡為20-45歲,

平常上班看電腦的上班族或是熬夜打報告的學生膠原蛋白是流失最快的時候,

現在我青春美麗的祕訣就是「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適時補充流失的營養 !

試用

打造高CP值膠原蛋白和打造青春美麗的祕訣就在這!!

試用

試用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讓你成為全場膠點,快跟上我一起青春美麗、養顏美容 !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9801&blogid=9e501ae4-54b5-41fe-b1d1-0ebc484b107a

 

想看更多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