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elyn
  • 2022-12-07
  • 4526

果香玫瑰京熙國際金皙妍膠原蛋白          

靠近冬季,冷冷的天就很懶得保養,運動。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種感覺。

天冷的時候,想用最簡單的方式保養,

除了外在的保養品外,也別忘了最重要內在的呵護。

我有個秘密想分享~

試用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可以是你年過40歲以後,每年冬天最輕鬆養顏美容的小幫手。

試用

沒錯! 這次要介紹的是京熙國際金皙妍果香玫瑰膠原蛋白粉,

京熙國際特地打造大人、小孩,甚至老人都可以食用的日本專利玫瑰膠原蛋白粉。

試用

為什麼我會說金皙妍膠原蛋白粉是冬天最佳的保養食品?

在冬天這個季節,像我真的特別會很懶的運動跟健身,

但又想持續地保持健康及美麗。

除了勤奮外在保養外,內在部分當然用最輕鬆簡單的方式來執行,

讓我的身體可以打造高CP值膠原蛋白。

試用

試用

話說~人老心不老,但歲月真的是把殺豬刀,以前可以熬夜通宵的我,隔天都能精神奕奕。

現在快邁向40歲,外表也因為懶惰,多了幾條皺紋,就連現在過了晚上10點沒睡,

隔天就真的累到不行,尤其25歲以後,自身的膠原蛋白也流失的比較快。

試用

以前常聽人家說~保養趁年輕,這句話真的有它的道理。

不過沒關係~先天優勢落後,就由現在來進行補充^^

試用

到底為什麼我覺得京熙國際的金皙妍膠原蛋白很推薦是因為.......

我自從使用了以後,可以感受的到養顏美容外,也使排便順暢。

後來仔細看了外盒,內含三胜肽、玫瑰花瓣萃取物、膠原蛋白以及蔬果酵素。

我真的沒想到它會這麼適合我,尤其當睡前及起床使用時,撕開包裝聞到果香玫瑰味的霎那。

真的覺得很幸福,有種高貴的氣息,這也是人家常說~

18的姑娘一朵花,我卻要說40歲的女人擁有青春美麗才是最厲害的。

試用    試用

而這~就是我可以變青春美麗的祕訣。 真的不誇張。

不過在使用上面還是得注意,因為這款膠原蛋白是粉末包裝,一盒20包。小包裝設計,外出攜帶方便。

讓小朋友或年長者服用時必須注意,它粉末較細緻,盡量以加水方式調成飲品使用。

試用

冬天來一杯香甜的果香玫瑰膠原蛋白,

不僅讓你一早精神奕奕,睡前保養還可以補充您流失的營養。

比較建議食用年齡為20-45歲,一般保健的話每天睡前一包,

像我都加強保健就早上空腹喝一包、晚上睡前再喝一包。

推薦您 日本專利玫瑰膠原蛋白 果香玫瑰口味的 京熙國際 京皙妍膠原蛋白粉。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9801&blogid=b3ebf8d8-c7d2-4de6-9f4b-0bb7b28180ec

 

想看更多 京熙國際 金皙妍膠原蛋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