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4-10-20
  • 1330

熬夜後的秘密武器[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體驗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試用


       
包裝紙盒都有清楚標示:成分、容量、使用方法...等等
試用


       當看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活動,這幾個字,就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這不就是我尋尋覓覓在找的保養品嗎?立刻馬上報名,真是幸運獲得試用開心不移,當天收到簡訊通知,而下午就收到[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產品了,是我所遇過體驗產品活動中最神速也最有效率的主辦單位,不得不佩服,也給他大大的讚許鼓勵鼓勵。[Dr 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這品牌是我第一次接觸,當然要先好好了解一下啦!


試用試用




      Dr.Douxi朵璽秉持著讓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宮廷般的平價奢華,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和擁有20年大廠經驗的研發團隊群,長期累積的智慧結晶,生產最優良的產品都完美無懈可擊,讓每個女人都能像盛開的花朵般美麗,綻放出自己的迷人魅力,這樣的心意真讓人感動呀!
 
      
試用試用


在使用前,在手腕內側皮膚最薄處,塗抹凍齡熬夜奇蹟霜做敏感測試
試用



       Dr 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採用褐色的包裝紙盒裝著迷你白色圓柱形旋轉式塑膠瓶,好可愛喔!裡頭乳白色霜狀,靠近瓶身用力聞才聞的到是很天然淡淡的香味,用手指頭沾取少許的量塗抹在手腕內側亦是皮膚最薄處做敏感測試,我的皮膚並無紅腫癢或過敏的現象,而且最重要的產品都有經過SGS認證,還榮獲第十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可見產品品質要夠優才能得獎嘛!,Dr 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還入圍2014年金纖大賞,難怪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是名列前茅的熱銷商品,[Dr 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在電視和雜誌上凱鈞老師和知名醫生也都大大推薦,所以就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啦!
 
 
       每天不停的工作,喜怒哀樂,遷動著我們臉部的每一吋肌膚,自從去年生下小孩後,忙於照顧孩子,生活做習不正常,日夜顛倒,寶寶總是不按牌裡出牌,加上做不完的家事,哪來的空閒好好保養呢?哇!這下不得了囉!黑眼圈和細紋、眼袋、暗沉、浮腫、乾燥就找上門來,讓我苦不堪言,都要努力用粉遮蓋住,長期下來更是造成肌膚的負擔,警覺到真的不能再當懶女人了,要趕快做好日常保養,所有歲月的痕跡最容易出現在臉部,更需要細心與用心護。



質地非常細緻
試用




使用前:皮膚粗糙和乾燥
試用


雖是霜狀,但不油膩
試用


均勻的推開來,塗滿整臉
試用





使用前:毛孔粗大,膚色暗沉         使用後:膚色透亮白,很滋潤,不輸面抹唷~ 
試用試用



      我的膚質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油而兩頰乾燥),由其是季節交替時最難搞,而[Dr 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塗抹完整張臉,臉部肌膚有微微的涼感, 質地很細緻,雖然是霜狀但是很容易推開喔!不油不膩,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很舒服、自然、絲綢般的膚觸,涼感過約20分鐘後漸漸退去,馬上就寢睡至隔天起床,發現居然也不會沾黏頭髮,也無緊繃感,更沒有擾人的小屑屑藏在髮絲裡或髮際處,真讓我驚訝不已!然後才用水輕輕洗去,也很好卸去,使用過後我的皮膚明顯改善乾燥現象,拯救我經常熬夜後缺氧黯沉肌膚,保水度增加,讓肌膚達到緊緻、重造零肌齡,摸起來飽滿有彈性,非常保濕,煥發光采拯救肌膚的最佳護膚力量耶, 徹底改善膚色不均問題,使皮膚達到完全的淨亮透白,喚醒臉部肌膚,令青春延續,所以在此將好產品推薦給大家,不妨快試試吧!您將會青春永駐。



這就是我熬夜後的秘密武器唷!
試用



試用



[Dr Douxi凍齡熬夜奇蹟霜]通過衛生署妝廣字第10202034號符合,而且成分非常溫和,
採用:1.「豨簽草萃取」:具有保濕、緊實肌膚。
         2.「冬凌草萃取」: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淨白肌膚調整光澤,減 少皺紋深度與密度,延緩肌膚老化。
         3.「九胜肽」: 促使肌膚光滑、淨白,使肌膚白淨剔透。
         4.「乳木果油」:軟化肌膚同時保濕,類單胞菌可強力吸水、補水、深層潤澤,並形成長效鎖水網,對抗老化,再現緊緻、水嫩豐盈的彈性,活化調理膚質,鎖住美肌凍齡,享受零時差的美麗!


產品目的功效:保濕,消除暗沉,亮白,抗老,撫紋抗皺,緊實,滋潤修護,改善膚色。
 
注意事項: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使用時臉部若產生不適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意見。

產地:台灣

 



想看更多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Dr.Douxi朵璽官網http://dr-douxi.com/index.php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