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4-10-10
  • 1259

[試用]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試用

 

Dr.Douxi朵璽 這款熬夜霜前一陣子看過不少試用文,還滿好奇的。Dr.Douxi這個臺灣品牌不算陌生,很久以前用過杏仁酸(有興趣看專文可點此)。最近買過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之後應該會寫個文,這裡就先不離題了。

回到這罐凍齡熬夜奇蹟霜,包裝是滿好看的暗紅色。

試用


中文標籤

試用

全成分

試用

附上官方的成分介紹圖,僅供參考
(圖片版權屬於官方,若有侵權請告知,將儘速取下)

試用

開封~

試用
紙盒底部有打印製造跟保存期限

這是小包裝的試用品,和正貨的包裝不同,正貨的包裝和紙盒一樣是暗紅色的。試用瓶就是白色塑膠小瓶。

試用
背面也有印英文成分,GOOD!

試用
瓶底也有打印製造跟保存日期很好,不用擔心紙盒不見就忘記期限了!

試用

滿仔細的包裝,有用貼紙封起來。

試用

本體現身~

試用

滿像優格的質地XD 帶一點點淡黃的白色乳液狀。
聞起來有一點淡淡的味道,但不是香味,推測應該是沒有加香料喔,還不錯。

試用

抹起來觸感我覺得介於乳液跟乳霜之間,比乳霜有流動性,但又比乳液濃稠一些。還滿好推開的,抹勻後皮膚帶著淡淡的光澤。

試用

個人用起來比較有感的是潤澤保濕,適合當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而且不會悶或厚重(我是混合肌,兩頰乾)。潤澤效果算滿持久的,到早上也不會覺得乾。最近天氣開始變冷了,乳霜也被我拿出來出動了XD

雖然名字很威猛,叫熬夜奇蹟霜,但個人覺得看看就好,如果一直熬夜,擦什麼都沒有正常時間好好睡一覺來得有用!就算可以挽救一些外表皮囊的傷害,但身體內部看不到的傷害還是一直累積的,所以還是努力讓作息正常吧!

目前用下來,搭配我平常使用的保養品都沒有打架的狀況,包括我使用酸類後用它,也沒有不適。我還試著拿來當眼霜,用起來也是OK的,沒有任何薰眼或不適喔。
(個人情況,僅供參考)

 

想看更多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