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清潔 NEABOT N2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芸
  • 2023-04-28
  • 56

【生活家電】終結灰姑娘的日子,讓「NEABOT N2 PLUS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成為你的家庭小精靈,留下更多時間去陪伴孩子吧!          

身為一位家庭主婦,每天都得面對家裡的清潔問題,

特別是掃地、拖地這個重要環節,卻常常讓我感到厭煩和疲累,

加上我身體可能太虛弱,維持彎腰打掃的姿勢就很容易頭暈不舒服,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非常渴望有一個能夠幫助我處理好掃地、拖地的家用機器人,

讓我能夠專心照顧家庭其他的事務。

試用

直到剛好最近獲得了某個機會,

終於讓這台「NEABOT N2 PLUS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來我家服務!

在開始介紹它之前,先來看一段使用的影片~

試用

收到包裹一打開來有這張藍色掀蓋紙板

試用

背面貼心地提醒你:使用前,記得下載手機專用的APP。

試用

試用

這是可以重複適用的拖布,應該是很快乾的材質

試用

這本厚厚的說明書,一翻開來發現有5國語言耶!很貼心~

試用

中文的說明在最後面,記得要每一頁都確實閱讀過喔!

試用

它黑色的外觀很有質感,建議第一次使用它之前,要將電池充滿至少12小時,才不會影響後續使用。

試用

充電器的背部有超讚的收納空間,可以把電線完整的收進去

對於家裡有小孩、寵物,或是像我一樣有收納強迫症的人,看不到線材真的超賞心悅目~

試用

充飽電開機後,它會先在你的整個空間最外圍開始掃描,

就好像貓貓狗狗第一次到主人家的時候,會到處探險,很可愛。

而且有養貓的人一定懂,養貓後會把家裡的障礙物清除,尤其是那些可能會被貓咪弄壞的物品,

有了掃拖機器人後,則是會想要把它能夠清潔到的地方都盡量清空,

整個家裡的整潔度直接大大提升!這是我原本沒有想過會有的改變~好棒!

試用

我的房間地板常常會出現頭髮,怎麼打掃都還是一直不停出現。

在熟練操作APP後,我每天都會讓機器人清潔客廳和房間至少2次。

如果是要我每天自己掃拖2次,絕對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試用

試用

清掃過後一定要記得把纏繞的毛髮切斷清除

試用

也要把可以沖水的部份拿去清洗乾淨,重複使用的拖布每次使用完也一定要拿去清洗晾乾

我有次忘記拿下來,下一次使用時發現它超級臭…那個味道整個附著在我房間的地板,好可怕……

不過你們也可以按照自己的習慣和喜好去選擇一次性的拖布,在他們官網上就能買到。

但基於環保,還是希望大家稍微動動手,使用重複性的拖布,愛地球呦!

試用

試用

它有2.8公升大容量集塵袋,我自己使用起來大概是一個月才倒一次,好省事~

試用

試用

250ml恆壓電控大水箱,裝滿剛好打掃一次我家3個房間和客廳(大約30坪)

試用

它有2700PA吸力和4段式吸力調整,可以依照需求去調節。

還可以調整水滴數量,如果家裡有人走動時,可以設定不要太濕,避免長輩、小孩滑倒。

如果家中有地毯,它會地毯自動增壓,沿牆偵測感應僅1cm,想對來說死角之於它根本不存在嘛~

而且無人車鐳射導航技術,採用新一代LDS8.0 LIDAR技術,

強大的避障能力及清掃效率,真的是我的得力助手!

再加上有APP智能操作,可以預約清掃、設定禁區,

回到家前讓機器人好好打掃乾淨,回到家就能享受舒適的空間。

使用了一個月下來的心得是

試用

每天使用它都讓我很省時間,在現代這個時代,能讓機器人做的事就讓它取代,

可以省下更多的時間去做更重要的事,多多陪伴小孩、寵物,也能有額外時間充實自己。

還有~如果未來我們搬新家的話,一定會在裝潢上規劃好掃拖機器人的家!!!

它絕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想看更多 NEABOT N2 PLUS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3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