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居家清潔 NEABOT N2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omo Cheng
  • 2021-12-11
  • 9975

NEABOT N2 PLUS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 不髒手解放你的雙手          

試用

NEABOT N2 PLUS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

 

試用

我們家孩子們很喜歡在地板玩!常常將枕頭、棉被⋯放地上的=.="

試用

其實,家裡原本就有吸塵器,但雙薪家庭平日都早出晚歸的,

說實在要每天打掃地板真的有難度,所以一直有在觀望掃地機器人。

試用

一般光掃地機器人又有掃拖功能的,原則上幾乎都是破萬的!

試用

NEABOT N2 PLUS除了主機掃拖機器人之外,又附上自動集塵堡,

還附贈一些耗材配件,這樣的價位真的是挑戰市場最低價!

NEABOT N2 PLUS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

內容物: 集塵堡*1 掃地機器人*1 使用說明*1

旋轉邊刷*2 抹布支架*1 清潔墊*1 集塵袋*3

 HEPA過濾網*1 一次性抹布*10 清潔刷*1(在集塵盒裡)

試用

試用

多國語言的使用說明手冊!

試用

 一目瞭然的貼心紙版,可以快速組裝及連線設置APP使用方法!

試用

NEABOT N2 PLUS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

運用無人車鐳射導航技術及新一代LDS8.0 LIDAR技術,

掃描一次只需0.16秒,精準全區掃描建立空間地圖!

試用

自動規劃使用Z型路線,凡走過必留下軌跡,智能不斷電返航清掃不走冤枉路,大大提升清掃效率!

試用

一個轉彎,灰塵毛髮,輕鬆掃除!

試用

更讓我驚艷的是,位於客廳的兒童座椅及高腳椅,NEABOT N2 PLUS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也能輕鬆自如的穿梭!

試用

除了強大的避障能力,防墜懸崖感應避免從高處墜落,脫困能力更佳!碰上樓梯也不用擔心機器自殺掉落的問題!

試用

吸力部分,2700PA吸力且有4段式吸力調整, 碰上地毯還會自動增壓的設計!

試用

但因家中客廳的桌腳是黑色吸光材質的關係,會導致紅外感應無法識別,

所以如果經過此區塊的話就需要設置為禁區,不然掃地機器人可是會一直在這區塊打轉喲!


試用

APP智能操作,可預約清掃可設定禁區,還可以量身訂做專屬於自己的清掃計畫!

試用

像孩子在局部區域吃東西,就可以針對特別區域加強清掃喔!

(爸爸當遙控汽車在使用XD )

且吸力及水量都是可以自由調整的!

試用

沿牆偵測感應僅1cm,不用擔心亂碰撞的問題,連邊邊角角也清理的乾乾淨淨的!

試用

集塵盒中的HEPA過濾網把細菌、塵螨擋下來!

但要注意的是HEPA過濾網可沒辦法殺死他們喔,所以記得濾網一定要定期更換。

試用

再來,主刷部分主要清掃一些毛髮,它是可以整隻拆卸下來清理的,大大解決了經常掉髮困擾的我!

試用

加上結合拖布,搭配250ml恆壓電控大水箱,不需反覆的一直加水,

試用

不同材質的地面也能自由選擇適合的出水量,相當的人性化!

試用

還能輕鬆跨越2cm,繼續清掃隔壁的空間!

試用

打掃完畢還會自動回充,孩子們最喜歡看著它回家了!

集塵的時候聲音比較大一點,不過很短暫,還可以接受!

試用

也可以按一下小房子造型的手動回充喲!

試用

最後,最滿意的是,除了外型簡約時尚之外,

2.8公升大容量集塵袋, 大約3~6個月在清理就好嘍!

試用

重點是不用打開集塵盒清潔!

現有使用的吸塵器每次使用過後都要清理,尤其清理時造成的揚塵,最怕二度污染了!

試用

有了集塵袋超省力且乾淨不髒手,方便又輕鬆!清潔效率提升90%!

試用

 NEABOT N2 PLUS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一機吸掃拖,省時又省力!

試用

輕鬆解放雙手, 還能多點時間陪陪孩子或是追劇!

試用

想優雅的生活品質,你/妳一定要擁有!

想看更多 NEABOT N2 PLUS 自動集塵堡掃拖機器人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3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