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或 番紅花 & NAD+ 外泌仿生體煥妍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柒柒
  • 2023-04-24
  • 67

開箱我的蜜糖: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試用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這句話以前年輕的時候都是聽聽沒有在相信,反正年輕就是本錢嘛!

但時光流逝,邁入三開頭的我真的不得不信邪(嘆

以前太懶惰,導致皮膚暗黃沒朝氣,看起來一臉倦容

本身又是敏感肌膚,再加上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臉上常常泛紅冒痘痘

那既然沒有天生麗質,只能靠後天保養了

試用

現在我都是用一罐快速吸收而且延展性佳,能幫助延緩肌膚老化、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保養品! 

翼番紅花極致保養系列的「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它的瓶身低調輕奢華很有質感,使用起來有滿滿的儀式感,心情也非常愉悅呢!

試用

試用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裡面成份含有

❶薑黃素 : 薑黃素能夠修護肌膚、延緩肌膚老化、保持肌膚健康、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維持肌膚彈性。

❷頭期番紅花 : 每年第一次開出的花朵我們稱為頭期花,其花絲養分為高點含量,品質為上上之選。

萃取頭期番紅花,富含珍貴的番紅花苷素、番紅花酸、番紅花苦苷素和番紅花醛,防止肌膚老化。

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試用

我第一次使用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的時候,著實被它嚇一大跳,

它擠出來的質地是乳白色稍微透明的凝露,我原本以為應該不太不好推,

結果擦上去那個延展性之驚人,濕度非常夠欸!

推開後就整個呈現透明狀,且用量不用太多,擠一點整個臉部都就能全部抹到

試用

試用

精華乳的吸收速度也很快,擦完都會覺得保水度直接提升,整張臉都亮起來了,非常有感!!

重點擦在臉上完全沒有悶熱感,這個歸功於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的外泌仿生體專利技術,超高效滲透清爽不黏膩。

試用

試用

它擁有外泌仿生體專利技術,4倍吸收率,外泌仿生體精微分子,

每ml超過1000億顆,每瓶30ml超過3兆顆,輕鬆好吸收,更能快速帶入!

尤其現在人喜歡短時間高效率的保養品,一瓶抵多瓶~

試用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除了好用之外也好購買,全省屈臣氏都可以買的到~

試用

跟我一樣,想要重返青春的姐妹們趕快入手一瓶,一起幫肌膚補充滿滿的營養吧!!

 

想看更多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或 番紅花 & NAD+ 外泌仿生體煥妍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