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或 番紅花 & NAD+ 外泌仿生體煥妍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lia
  • 2023-03-13
  • 5158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試用

我以前只聽過番紅花做的菜餚,但沒有聽過番紅花為基底的精華乳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讓我感受特別驚艷!!!!

試用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使用精華乳輕抹使用幾回合!!! 真的可以舒緩不適!!!!

它是屬於油水平衡的狀態!! 不會因為是乳液狀態而感到不好吸收!

且延展性佳,跟之前使用過幾款精華乳不同,不會讓我感到黏膩!!!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的內容物

頭期番紅花:每年第一次開出的花朵我們稱為頭期花,其花絲養分為高點含量,品質為上上之選,

番紅花苦苷素和番紅花醛,外泌仿生體精微分子,每ml超過1000億顆,每瓶30ml超過3兆顆,輕鬆好吸收

是屬於頭期番紅花:每年第一次開出的花朵我們稱為頭期花,其花絲養分為高點含量,品質為上上之選。

萃取頭期番紅花,富含珍貴的番紅花苷素!!聽起來就非常非常珍貴的原料!

其實番紅花一點點就非常珍貴,卻使用為保養品的基底!真的超級威!

翼番紅花極致保養系列的「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是低調輕奢華型的保養優質產品!!! 

外型也非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包裝!!!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研究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才了解原來薑黃素能夠修護肌膚且防止肌膚老化!!

天啊~我們這種輕熟女,真的超級重視這點~!!! 可以防止肌膚老化,實在太重要了啦,也是不可或缺的功效 !

試用

當然最基本就也希望可以保持肌膚健康、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我很認真使用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就是希望可以維持肌膚彈性。

它是屬於按壓的瓶身,每天就是在洗淨臉部後使用,當然你可以按壓適量塗抹於你的臉部,輕輕柔柔的推開至吸收!!!!

發現一點都不黏膩非常舒服喔!!!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重點來了:

番紅花酸、番紅花苦苷素和番紅花醛,年輕肌膚可以提前保養,輕熟齡肌膚可以減緩衰老

加上產品本身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外泌仿生體專利技術,超高效滲透清爽不黏膩

運用這種外泌仿生體專利技術,4倍吸收率讓你的肌膚更快吸收進去!!

記得可以先去角質後,效果可以更顯著~~


外泌仿生體精微分子,每ml超過1000億顆,每瓶30ml超過3兆顆,輕鬆好吸收!!!

吸收率強大至可以吸收進去 40%  是其他產品的四倍吸收率!!!

 

你還不用看看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嗎~~

我們可以先用手部肌膚來看飽水度還有滋潤效果如何?

你看我的手部肌膚本來乾乾的,紋路特別的明顯,也看得出來有缺水!!!!!

試用

我只按壓兩次的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量~~

不用太多喔~~太多就浪費了,這麼好的精華乳要好好使用,用推開的方式讓肌膚均衡都抹到!!

試用

用推開的方式讓肌膚慢慢吸收進去,可以輕輕拍一下!!

非常快的速度就可以吸收進去,肌膚表面的保水度提升,整個都亮起來,淡化細紋也很有感!!!!

試用

舒緩肌膚乾燥很有感!!! 真的很推薦! 全省屈臣氏都可以買的到!

如果你是缺水的妹仔,記得一定要買起來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讓你整天水噹噹 !

 

想看更多 番紅花 & 薑黃 外泌仿生體賦活精華乳 或 番紅花 & NAD+ 外泌仿生體煥妍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