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23-04-19
  • 2354

滋補強身就靠它「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          

輪班制的工作使我的生活作息非常不規律,再加上忙碌的生活常常把自己搞得壓力大又疲勞,

以前就看過同事有準備B群,也因為同事的關係,也才知道食用B群有助增強體力,

但因為年紀還輕,對任何的保健品都不太感興趣,

一直到近兩年覺得體能與代謝都與剛畢業時相差甚大,才開始關注保健與養生。

試用

由於目前的工作,早班需要7點前就抵達公司,從事服務業的我需要維持良好的狀態,才可以全力面對每一個客人,

原本我都是每天陸續泡大概4杯咖啡才足以讓我腦袋清晰,有時候甚至喝了咖啡精神還是有點恍惚。

試用

直到看到「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多種成份一次滿足,很超值 !

試用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成份標示清楚

✅專利水溶性薑黃萃取

✅鋅酵母 

✅硒酵母 

✅綜合維生素B群 

✅維他命C

✅牛磺酸

試用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主要成份對於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都非常有幫助,

當中讓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鋅酵母,因為鋅參與人體體內許多機制作用,但人體卻無法自行合成鋅,需從飲食額外補充。

試用

試用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的瓶身輕巧,放在公司完全不會佔空間。

打開蓋子後,可以看到它顆粒小好吞食,非常適合不太會吃膠囊、錠類的朋友們。

試用

建議每日服用3~5顆,日常保健保養是3顆,如果前一天熬夜晚睡或當天上班時感到特別疲勞時我就會吃到5顆。

試用

在經歷過疫情的時代,健康維持都比以前還要更受重視,

尤其現在口罩解封後,疫情必備品「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也是我增強體力的好幫手哦!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8&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