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23-02-08
  • 5820

營養補給必備品/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          

試用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

 

 

來到後疫情時代,各地陸續鬆綁防疫規定,

勤洗手、戴口罩很重要,提升自我防護力更重要!

現代人時常外食,加上工作生活壓力大,都會增加身體的消耗量

若身體免疫力降低或調節生理機能不佳,都可能讓病毒趁虛而入!

年過30之後,開始吃保健保養食品,在疫情爆發後,平常吃的保健食品種類也增加

除了樟芝、Omega369、益生菌之外,基本健康維持的薑黃B+C也是一定要有的!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是我辦公室常備品,閃亮的銀色瓶身 !

 

一瓶是120顆

 

側邊有成分說明

 

完整營養標示,含有完整B群、維生素C、專利水溶性薑黃萃取、鋅酵母、硒酵母、牛磺酸等。

試用

 

-維他命B群

是營養素代謝的重要幫手,人體無法製造,需要從食物來獲得的水溶性營養素,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能幫助增強體力。

-維生素C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具抗氧化作用,促進新陳代謝。

-鋅酵母

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的成分,有助於維持正常能量代謝 。

-硒酵母

-水溶性薑黃萃取

-牛磺酸

在體內的代謝角色扮演重要的角色。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是鵝黃色的小粒錠劑,

一天3-5顆薑黃B+C就可以,小粒錠劑好吞服,聞起來就是B群的味道。

試用

沒有經過萃取的薑黃素建議搭配油脂一同服用,會比較好吸收,

不過代琳薑黃是經過萃取技術萃取的,所以餐前餐後都可以,

一天不要超過8顆,多吃也不會比較有精神喔!

 

 

我習慣早上進辦公室後就先吃個3-5顆,一開始只覺得上班比較有精神

連續食用後,幫助入睡也很有感,晚上睡得好,就不會一大早呵欠連連,工作上可以更有效率!

 

 

愛自己也要好好照顧家人,疫情必備品DAILIN薑黃,

推薦給需滋補強身、增強體力,或是上班覺得容易疲憊、壓力大的你!

 

試用

阿嫻的商店街 https://www.justwoman.tw/MyShop.aspx?id=9eb43146-62f2-4e2d-a5f6-ed4ba8ef79d6

 

想看更多 DAILIN代琳薑黃維生素C+B群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8&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