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nny
  • 2023-03-03
  • 3351

打造潤澤水潤肌膚「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          

試用

身為保養愛好者,我總是嘗試不同的保養品,其實保養品也是需要定期更換的,

因為我們的肌膚跟人的個性一樣是多變的,我們的肌膚會隨著氣候、環境的不同,有著不一樣的狀態

試用

在最近的天氣變化下,中午出著大太陽、晚上吹著涼風的天氣下,

我的肌膚飽受著天氣的摧殘,尤其是被大太陽狠狠的曬過之後,滿臉通紅的感受真的很差!

試用

好險我有「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

Aloins是日本國民品牌,這罐化妝水顧名思義就是有著蘆薈成分 !

但它的蘆薈可不是一般的蘆薈,是由JAS認證有機栽種的庫拉索蘆薈,

還有著8種有機植物成分,這樣的成分下,讓人使用在臉上更安心呢 !

試用

我最喜歡把它放在冰箱裡,在肌膚曬過大太陽之後,馬上回家從冰箱拿出它!

使用時冰冰涼涼的,既舒服又清爽,直接舒緩曬後肌膚,

給我滿滿的清涼感受,還讓肌膚補充了更多保濕感、更加緊緻~~

試用

有的時候肌膚比較不聽話時,而我又非常懶惰,懶得拿出面膜時,

我就會使用「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將它沾濕整片化妝棉,敷在我覺得皮膚比較NG的地方!

試用

不得不說,這罐化妝水也很適合濕敷,敷起來的感受很舒服呢~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

不僅可以長效保濕,還有著緊緻毛孔的感受,

而且它是屬於一罐多用的產品,不僅可以使用在曬肌、NG肌膚,還可以使用在妝前打底,讓妝前打底提升持妝力!

試用

畢竟要擁有一個好看的妝容,肌膚保濕是需要注意的一大point!

如果肌膚保濕度不夠,上妝的妝感很容易會斑駁,可能看起來比沒化妝時還可怕,可見保濕有多重要!!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除了可以用在臉上,也可以用在全身肌膚優!

我之前有時候在戶外打球打得太開心了,忘記太陽的熱情,這時候使用化妝水濕敷可以補水,也很舒服喔!

試用

還有最容易乾燥的頭髮也可以使用這罐化妝水,用在秀髮修護,讓稻草髮瞬間消失~~

真的是一罐多用的好化妝水,如果你對這罐化妝水也有興趣,快手刀購入 !

 

想看更多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6&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