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奈奈創
  • 2022-10-29
  • 3301

【水量滿滿】Aloins日本雅洛茵斯有機99%蘆薈保濕化妝水          

試用

試用

奈奈今天要分享的是「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

蘆薈是具有保濕效果的一種植物,使用起來長效保濕效果很不錯 !

試用

此外,它是經過日本國民品牌 JAS認證有機栽種,其中含庫拉索蘆薈等8種有機植物成分,

包括:鼠尾草,迷迭香,辣薄荷,檸檬草,橄欖,荷荷巴,黑果越橘。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沒有過多的華麗包裝,

使用起來清爽,適合濕敷、緊緻毛孔,妝前打底提升持妝力,

其內含成分也讓人很放心,質地不會過度油膩,且滋潤保濕,吸收效果快速。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除了可以妝前保養保濕使用,

還可以在日曬後來個全身保養,舒緩曬後肌膚,給肌膚滿滿的水分。

試用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不僅是女性可以使用的保養產品品牌,男性也可以使用,

試用

我也有拿給男友使用,由於最近處於換季,它的肌膚比較容易脫皮,使用後滋潤肌膚及舒緩肌膚乾燥很有感 !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是大家都可以安心使用的好品牌,難怪會有國民品牌的稱號,推薦給大家囉 !

試用

想看更多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有機99% 蘆薈保濕化妝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6&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