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i葉子
  • 2023-02-25
  • 4391

保養分享|添加8種植物精華油,屈臣氏獨家販售|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          

大多女孩應該都知道護髮的重要性,也知其中目的是為什麼吧?

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女孩被生活所迫,忙碌、疲勞,以導致對於髮質的疏忽。

試用

護髮的重要性

除了改善毛躁髮質,防止髮絲分叉、斷裂,也可以滋潤毛髮,減少吹風機及造型工具的熱傷害。

對有染燙頭髮的族群來說,也可以從而進行修護染燙受損髮質、強化護色效果。

認識我比較久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髮質屬非常毛躁的自然捲,雖然我有認識的人比我更捲,屬獅子捲那種XD

還有就是,免沖洗護髮真的是懶人必備!我不護髮的其一原因就是⋯⋯家裡的護髮素都是要沖洗的哈哈哈⋯⋯

而且我吹頭髮真的很不優雅,尤其很睏的時候,一定是低下頭,把頭髮甩到前面,毛巾邊搓吹風機邊吹。

不過在使用「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後,改善毛躁髮質效果極為明顯!

試用

建議各位小美女,好好順著頭髮吹,妳的秀髮會更亮麗呦~(((o(*゚▽゚*)o)))

試用

先來分享「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驚豔到我的兩個點:

(1) 質地 : 幾近水狀,輕貼不黏膩、不厚重

試用

(2) 成效 : 柔順髮絲及光澤、吸收快速

因為之前我使用的髮油是屬動物性的護髮油,即使擦半乾,吹髮的速度也是略久,也許是因為吸收的速度關係。

但這次使用的植物性護髮油,明顯感受到吹乾髮絲的速度差異,而且帶有西洋梨與小蒼蘭香味

試用

而且在我不規矩的吹髮狀態下吹完,它依舊改善了毛躁的髮質,

拿梳子一順,我那燙過的髮尾也整整齊齊的捲了起來(如下圖)

(護完髮的光澤也很不錯!陽光照下去髮絲的光澤會更明顯)

試用

這邊提醒一下各位,一定要先讓頭髮呈半乾狀態再上髮油,

不然它裡面添加的荷荷芭油的親水性,會讓你搞不清楚你的髮油量是不是用的夠了

試用

{植物性護髮油}

使用植物果實等萃取的油分為基底製成。

例:山茶花油、柚子油、橄欖油、摩洛哥堅果油等豐富的類型。

除了頭髮以外,幾乎所有植物性護髮油都同時適用於肌膚,塗抹質地也相當溫和,適合用來進行頭皮按摩。

 

{動物性護髮油}

成分接近人類皮脂,因此無論各種髮質都適用,修護受損的效果也相當出色。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使用馬皮下脂肪融成的馬油,

以及萃取自鯊魚肝臟的"角鯊烷"等等(某些角鯊烷製品則是萃取自荷荷芭)。

 

{礦物性護髮油}

也稱為礦物油,是以來自石油的高純度油為基底製成,常添加於護髮油或洗髮精中的矽靈也是其中一種。

能夠覆蓋髮絲表面,打造亮澤順滑的質感。此外,還能在出門前將礦物性護髮油當作塑型劑使用,為頭髮增添光澤。

試用

關於「添加8種植物精華油」這瓶護髮油是無添加礦物油的植物性護髮油!

其8種植物精華油分別是:

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荷荷芭油、玻璃苣籽油、月見草油、亞麻仁油、葵花籽油、杏仁核桃油

試用

「荷荷芭油」是保養呵護效果最好的基底油。

jojoba的原文是「神奇的灌木」的意思。其實嚴格來講,荷荷巴油不是油,而是液態的蠟,所以低溫時會凝固。

科學家發現荷荷巴油獨特的液態蠟形式,有其獨特的分子結構,不像一般的植物油所含的甘油成分。

荷荷巴油是一種酒精聚合物與脂肪酸的結合,因此其結構異常的穩定,不會被高溫破壞,

且這種成分與皮膚表面的油脂性質極相近,所以不像一般含甘油的保養品,會在皮膚表層形成油膜。

荷荷巴油是一種很完美的護膚與護髮的天然保養成分。

試用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屈臣氏獨家販售!!!快去周遭的屈臣氏逛逛!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 #免沖洗 #提高秀髮光澤度 #滋潤毛髮 #修護染燙受損髮質

#改善毛躁髮質 #防止髮絲分叉 #防止髮絲斷裂 #強化護色效果 #無添加礦物油

#添加8種植物精華油 #西洋梨香味 #小蒼蘭香味 #屈臣氏獨家販售

 

想看更多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4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