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頭髮保養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筠
  • 2022-11-15
  • 5541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 

試用

大多數女生總是有染髮燙髮長期下來都會造成髮尾乾燥分叉,我很無法忍受髮尾看起來像稻草的感覺

所以除了定期上沙龍做深層護髮,平常的頭髮保養也是我很重視的!

除了洗完頭髮會潤絲跟用髮膜做瞬間護法的動作之外,洗完頭擦乾頭髮之前我還會先上髮油~~

最近我的新歡就是這瓶「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

試用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不只能提高秀髮光澤度、防止髮絲分叉、防止髮絲斷裂,

還能滋潤毛髮減少吹風機及造型工具的熱傷害並修護染燙受損髮質,改善毛躁髮質,

所以在每次洗完頭將頭髮用毛巾稍微擦乾後,就能直接使用髮油塗抹髮尾~~不用再做沖洗就能直接吹乾頭髮了!!

試用

試用

吹完頭髮以後就能感受到秀髮的光澤度了,而且還有強化護色效果,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試用

試用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西洋梨與小蒼蘭香味,我平常的香水也會選擇這個味道!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添加8種植物精華油無添加礦物油!

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大家可以趕快去家裡附近的屈臣氏購入來用用看!

人家都說頭髮是第二張臉,千萬不要只顧了臉部保養卻忽略了頭髮保養的重要性!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免沖洗#無添加礦物油#添加8種植物精華油#帶有西洋梨與小蒼蘭香味#屈臣氏獨家販售

 

想看更多 YOLOVED頂級植萃鏡面髮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46&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